台北市萬華區—勞碌命鍋燒意麵,萬華美食,鍋燒麵,台北宵夜

1 / 1

隱身在萬華隆昌街巷弄裡的「勞碌命鍋燒意麵(下文簡稱:勞碌命)」,是看到好友推薦的,旁邊巷子就能對望阿財虱目魚,附近不遠還有24小時的西門麵店,真沒想到這麼近,沒仔細看,真的會沒發現勞碌命。

餐點除了可以加麵,還有雙倍料、全加的選項,照片都是全加的量,原味湯是台東直送冷藏的柴魚熬煮湯頭,配料魚板、竹輪、肉片、蔬菜、蝦子、蛋,麵體我最常選擇意麵,柴魚湯味跟份量中規中矩,柴魚味再重一點我會更喜歡,湯頭不加沙茶醬是對的,厚瓷碗質感好,保溫跟安全性佳。

牛奶起司鍋燒意麵也是人氣,使用新鮮牛奶,奶味自然,上桌前起司片還會再炙燒一下,增添香氣。肉燥飯跟油蔥豬油拌飯可惜不是我喜歡的味道,反倒是對滷丸印象深刻的喜歡。

我懷念台南有加魚肉炸料的鍋燒麵,更喜歡加了桃花麩,吸附湯頭後,入口嘣汁,2022年初在高雄鹽埕區「新順發製麵」嚐到全鴨蛋製的鍋燒意麵條,香Q美味,獨家的寬版意麵條更得我心,不愧是七十年老店,勞碌命如果能用新順發製麵的麵條,會更相得益彰。

勞碌命老闆認真,不時大掃除清潔店面,值得讚賞,營業時間長,滿足晚下班的我,Uber跟foodpanda都有外送配合,非常方便,店名勞碌命,既是自嘲也令人莞爾印象深刻,喜歡吃鍋燒麵的朋友歡迎來試試,還有好多口味跟組合吃法,留待大家嚐味推薦給我。

延伸閱讀—新順發製麵文章:

https://reurl.cc/O44973

🍜#勞碌命鍋燒意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萬華區隆昌街23號

⏰11:00–01:00

⭕️🛵Uber、🐼foodpanda 外送

🌐勞碌命鍋燒意麵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aoluming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萬華美食 #萬華區美食 #台北美食推薦

#勞碌命 #勞碌命鍋燒麵 #鍋燒麵 #鍋燒意麵 #萬華小吃 #西門町美食 #台北宵夜 #宵夜 #巷弄美食 #外送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100063685582276/posts/pfbid0ggH1T3RnTH4dxyp6Cu24JaSNxEiBvLWrJ9asETxM3BBSg7ALVypUxUjLCHxkVoxQl/?d=n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IG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