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CITY LINK·好好食房|超人氣雞湯專賣店,補氣首選~餐後甜點好吃到令人驚艷!

1 / 1

『好好食房』取自台語(好好吃飯)諧音,讓出外求學或上班族每餐都能好好吃飯~餐廳主打雞湯品項,將食材的養分都熬煮後鎖在雞湯裡,用一碗雞湯就能讓出門在外打拼的朋友都能吃到營養補充體力,簡直是忙人福音呀。

雞湯套餐共有九種湯底可供選擇,主食的部分可以選擇搭配飯或麵

(上圖擷取自好好食房官網)

吃不下套餐的朋友另有麵飯和小菜類可供單點

(上圖擷取自好好食房官網)

#菇菇雞湯套餐(NT.240)搭配藜麥雞肉飯

美味度:❤️❤️❤️🤍🤍

CP值:❤️❤️💛🤍🤍

超大碗的雞湯,湯頭熬煮數小時(乍看超像拉麵高湯的顏色),配上蔬菜和超大朵的香菇看起來超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惜雞肉的肉味太過強烈,破壞了整體湯頭的和諧,但雞肉吃起很嫩,青菜與香菇也很新鮮~口味偏向清淡,有某個瞬間誤會了自己是否在吃月子餐呢!

藜麥雞肉飯配上油蔥和雞油,真的超香!既爽口又不膩~被雞汁包覆的藜麥飯越咀嚼越香,雞油香味包覆整個味蕾一口接著一口吃真是欲罷不能呀!雞肉雖偏柴但有雞油的輔助真的是有畫龍點睛之效。


#麻油蛋麵線(NT.55)

美味度:❤️🤍🤍🤍🤍

CP值:❤️🤍🤍🤍🤍

本來期待會有滿滿的麻油味麵線,很可惜麵線口感偏硬,麻油味沒有被麵線吸收,溏心蛋的溏心處理得不夠好,整道餐點也沒有特色。

最最最令人驚豔的就是甜點!會隨季節更替

#焦糖珍珠奶酪(NT.55)

美味度:❤️❤️❤️❤️🤍

CP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軟軟的奶酪配上焦糖跟珍珠花生配料,甜度超剛好!口感豐富不甜不膩,真的是替一餐畫下完美的ENDING~之後經過會很願意專程外帶一份甜點回家。

#冬瓜檸檬(套餐NT.45加購)

食編超愛12mini跟石二鍋的冬瓜檸檬冰沙,此後所有有關冬瓜檸檬的品項都以前兩家店的冬瓜檸檬做為好喝與否的判斷標準,好好食房的冬瓜檸檬也是好喝的~只是偏甜檸檬酸度不夠也不夠冰,對於想要解渴的朋友來說會略顯失望。

美味度:❤️❤️❤️🤍🤍

CP值:❤️❤️💛🤍🤍

🔍延伸閱讀_還有什麼好吃好喝

📍初瓦|王品旗下最新韓式餐廳,生日招待燒啤就是high

📍全家便利商店X長榮航空|機上餐帶你偽出國還能抽機票 

📍五桐號 |芒果飲品強勢回歸還有崔弟聯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家便利商店|宴麥森林~運動前來跟燕麥棒補充能量

📍MR.WISH東湖店|夏天就是要來杯冰沙,大推草莓厚奶(冰沙)

📍喝鴨鴨|南港CITYLINK必喝·紅茶鮮奶茶

📍時飴 |中山區超人氣千層沒吃過就落伍啦~

📍鼎泰豐|經典曲奇,不可能意外算好吃吧!

📍鶴茶樓|大推「鶴頂紅茶」·文青網美們喝茶嘍~

#雞湯 #菇菇雞湯 #補氣 #藜麥雞肉飯 #雞肉飯 #雞汁 #雞油 #麻油雞麵線 #麵線 #奶酪 #甜點 #午餐 #晚餐#南港 #南港citylink #南港美食 #popdaily #popyummy #eattogether4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