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站《純發魯肉飯》超夯排隊美食.平價小吃店怎麼可以錯過~魯肉飯~剝皮辣椒雞燉湯~鮮味蛤蜊燉雞湯~滷大腸頭

1 / 1

.

✎ 純發魯肉飯

✎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97號

✎ 16:00~23:30(週一公休)

.

平價傳統小吃怎麼可以錯過呢!真的是「喝呷」!

純發魯肉飯店面很新穎很有設計感,現在時代真的很吸引年輕人光顧,黃綠白色系在小巷中很吸金也很吸人眼球。

可內用可外帶,用餐時間人很多,座位數量不多可能需要排隊,疫情關係貼心每桌都有個隔板。純發魯肉飯位在永春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約莫6分鐘即可到達,很方便的位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小吃為主的品牌,只要點湯+10元就可以有一碗純發魯肉飯,是不是超會行銷,滿足湯控或是魯肉飯控,看著那一鍋魯肉汁真的是會流口水,陣陣飄香,傳統小吃魅力無限。

純發魯肉飯菜單分為燉湯、單點飯菜非常簡單,但還是每樣都想點哈哈!

.純發魯肉飯
.剝皮辣椒雞燉湯
.鮮味蛤蜊燉雞湯
.滷蛋
.滷大腸頭

先說說招牌純發魯肉飯,肉有肥有瘦,肥偏多的那款(個人超愛),不死鹹的那種魯汁,飯還是很快就扒完,個人非常愛他的飯耶~粒粒分明還帶點Q勁,這就是我心中喜歡的魯肉飯。

愛喝湯的人不可以錯過,純發的燉湯都好厲害!清澈的湯很鮮甜夠味,雞肉厲害都不需要過多的咀嚼;剝皮辣椒雞喝起來辣感有,但是很舒服順口的,也會給你剝皮辣椒本人;蛤蜊給了滿滿一碗,不過它蛤蜊是小小的,但湯非常的鮮甜,喜歡!

滷大腸頭我也好愛,敢吃內臟的人真的超推!又軟又嫩又入味,滷汁好像偏甜的那一派,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捏~

最後我想說一件很棒的事,雞湯不夠、滷汁不夠可以免費加,能在熱鬧的地方吃到這麼佛心的店家,很快樂耶!

如果純發魯肉飯開在我家樓下,想必我會天天光顧哈哈(熱愛吃小吃的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更多相關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店報報 #信義美食 #永春站 #永春美食 #捷運美食 #魯肉飯 #純發 #平價小吃 #剝皮辣椒雞湯 #滷大腸 #排隊美食 #蛤蜊湯 #台灣小吃 #igtravel #igfood #foodie #發胖 #popd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