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尬鍋台式潮鍋》王品集團旗下火鍋品牌.超夯梅花豬肉辣子爆雞鍋~雪花牛剝皮辣椒雞鍋~油蔥麵線~銷魂雞肉飯

1 / 1

.

𝗦𝗛𝗢𝗣 : 尬鍋台式潮鍋 | 台北西門店

𝗧𝗘𝗟 :  02 2388-2252

𝗔𝗱𝗱 :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78號1樓

𝗧𝗶𝗺𝗲 : 星期五11:30–00:00、星期六~星期四 11:30–22:00

.

尬鍋台式潮鍋位在西門町中華路,自王品集團旗下火鍋品牌,超夯!店外都是人潮,絕對要訂位子。不過一開始先提醒各位,尬鍋台式潮鍋用餐時間只有 90 分鐘,鍋物豐富、自助式鍋料、點心也很多之下, 90 分鐘真的不夠啦 (吃不夠哈哈)!

裝潢超用心超吸金的,進到這種店面都會讓人很興奮。桌旁有一個服務鈴,分別為清潔、換湯壺、服務按鈕,非常方便不需要用小新閃亮亮眼神找服務員,喜歡這種設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盤是自助式的方式,菜色有綠葉菜類、南瓜、玉米、菇類、甜不辣等等,最讓我驚喜的是有水晶餃耶!我最愛吃水晶餃了 。飲品有冰沙類及茶類,甜點有自助霜淇淋級配料,趣味性十足。

梅花豬肉辣子爆雞鍋 $438 +起司$49 / 雪花牛剝皮辣椒雞鍋 $408

梅花豬肉辣子爆雞鍋雪花牛剝皮辣椒雞鍋,兩種鍋完全不同風味,辣子爆雞鍋愛微辣的人可以點,辣度不嗆喉嚨很順入口,很推薦加起司,味道會更濃厚;剝皮辣椒很夠味不會辣燒胃,兩款鍋底都超級推的,而且兩鍋基底都有帶骨雞腿肉,一鍋兩吃真的太興奮!

肉品牛肉及豬肉感覺很新鮮,肉質不會很油膩完全可以吃完,切的蠻大片的份量正常。

日曬油蔥麵線 換購價 $25 /銷魂雞肉飯 換購價 $25▴

各位超推薦尬鍋台式潮鍋的附餐,一定要點油蔥麵線及銷魂雞肉飯,我個人熱愛油蔥麵線,濕潤夠味香氣十足;雞肉飯雞肉絲很多,一定要尬個半熟炸蛋才爽快,不能錯過呀各位!

阿明白糖炸雲朵 $59▴

吃完火鍋當然要來點甜的,除了有超豐富的冰淇淋之外,一定要點阿明白糖炸雲朵,白白圓圓可愛的外表,口感QQ又燒呼呼,裹著花生粉甜滋滋超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尬鍋台式潮鍋吃起來真的很有趣,是一餐很豐富又很忙碌的用餐體驗,大家看下來是不是有感覺了呢!我什麼都想吃,什麼都想拿,推薦大家去吃看看!

.

更多文章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尬鍋台式潮鍋 #火鍋 #台式火鍋 #西門町美食 #西門町餐廳 #捷運美食 #王品集團 #梅花豬肉辣子爆雞鍋 #雪花牛剝皮辣椒雞鍋 #油蔥麵線 #剝皮辣椒雞 #辣子爆雞 #雞腿肉 #銷魂雞肉飯 #阿明白糖炸雲朵 #發胖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