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永春・城翔早午餐|酥皮滿餡大份量老字號蛋餅,吃上一份就讓人感覺超滿足!

1 / 1


-

:::  城翔早午餐  :::

■ 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32巷44號

■ 06:30-13:30(週日公休)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蔬菜起司蛋餅 $55

・豬排起司蛋餅 $65

・鮪魚蔬菜起司蛋餅 $70

・里肌豬排肉蛋土司 $60

身為 #蛋餅控 的QA,早已耳聞城翔早午餐酥皮蛋餅的厲害,終於在城翔搬了新家後前來嘗試!

鄰近永春捷運站,搬家後的城翔環境更為寬敞且舒適,我們假日約八點到,老闆站在煎台一刻也不得閒,持續地煎著蛋餅給大量的外帶訂單,我們則索性在裡頭內用並等候。

重頭戲蛋餅上桌時,我們都忍不住讚嘆出聲,份量之大、內餡之飽滿,就算是午餐吃上一份也絕對會感到相當飽足!

QA最喜歡的口味是蔬菜起司蛋餅,清甜的蔬菜配上牽絲起司,外表煎至酥脆又不油膩的蛋餅皮將其包裹,大口咬下實在相當過癮,沾點店家自製的小魚辣椒更香更好吃,強力推薦一定要配著一起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還有像是豬排起司,特別選用漢堡肉排,肉感十足,以及鮪魚蔬菜起司蛋餅,和外頭常見的鮪魚罐頭不同,反而更偏向鮪魚醬,些許洋蔥拌入其中,口感更豐富,很好吃呀。

熱愛肉蛋吐司的我們,儘管城翔是以蛋餅聞名,仍點了份里肌豬排口味,煎蛋相當滑嫩,吐司也保有水分很鬆軟,整體帶有煎過的焦香,好吃歸好吃,比起蛋餅仍舊遜色了些。

第一次嘗試城翔早午餐的QA,便被這大份量且美味的蛋餅給征服,推薦喜歡蛋餅的大家這間很值得來吃啊!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餐食間

- 

#城翔早午餐 #信義區美食 #台北美食 #永春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台灣美食 #相機食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早餐 #虎林街美食 #台北蛋餅 #台北早午餐

#信義區早餐 #永春早餐 #肉蛋土司 #台北肉蛋土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