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內湖區—麵線陳專業麵線,內湖美食,西湖美食,台北麵線

1 / 1

捷運西湖站旁內湖路一段285巷,小吃林立,麵線陳專業麵線內湖總店(下文簡稱:麵線陳)非常有名,身邊不少朋友都去吃過,近日我終於一嚐。

麵線陳的底味稍甜,略帶柴魚味,但不重,芡度中等,反而是配料的味道較明顯,五福麵線中我最喜歡它的滷大腸,入味香嫩,蚵仔店家堅持使用嘉義東石,個頭雖不大但算新鮮,蝦仁不是我喜歡的味道,花枝刻花刀,嫩口鮮甜。

另一碗是豚·台灣風拉麵,其實是麵線,不是拉麵啦,上面擺滿一圈叉燒豬肉,肉片較瘦,醬味明顯,鹹度較高,搭配清淡麵線剛好,淋點店家特製辣椒醬,辣香夠味,尾韻香,非常加分,這碗算是創意麵線,相較下我還是偏愛經典款的麵線。

除了麵線,肉圓也是人氣品項,油泡式肉圓,外皮比起龍江路彰化肉圓更Q彈,內餡肉塊、筍丁,我喜歡淋點蒜泥,醬汁的醬油味較重,整體味道真的不錯,不輸台北一些肉圓名店,難怪店家每天可以賣上許多,來麵線陳務必試試肉圓。

內用座位數不多,窄小不大,客人大多外帶,foodpanda外送單不少,店家上面布條寫著一些有趣標語,讓我想起本願豆花店,陳老闆開業至今十年,最近分店越來越多,想吃的朋友更加方便了,除了內湖總店,分店還有行天宮民權店、開封街北車店、淡水三芝店、板橋貴興店、林口龜山店(籌備中)。

吃完附近巷弄美食不少,我對內湖很陌生,再找時間來踩點,西湖市場二樓的「一番星拉麵」是我最愛的拉麵店之一,曾撰文過,一樣好吃推薦,不要錯過。

🍜#麵線陳專業麵線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湖一段285巷67弄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捷運西湖站,1號出口

⏱8:30–19:30

❌週一,隔週休週一、二

⭕️🛵foodpanda🐼外送

🌐麵線陳專業麵線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oodleschen2014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內湖美食 #內湖區美食 #台北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銅板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小吃 #麵線陳 #麵線 #台北麵線 #肉圓 #大腸麵線 #蚵仔麵線 #捷運美食 #西湖站美食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100063685582276/posts/pfbid0BeU8QDqDDQCicq7pUoKhL6j2GKZ4upMFJnRwWSCtuXMhuZY7aveTdn7tsG1LXyMul/?d=n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IG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