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豆花店!台北老店新裝「榕美樹館」先嘗招牌滿料豆花,超巨蕃薯圓、仙草粉粿超Q彈

1 / 1
全台最美豆花店在台北中山!近期台北超夯的豆花店「榕美樹館」,前身是榕豆花,今年7月以全新面貌亮相,結合多種口味的豆花、關東煮及展覽,日系風格的裝潢也非常有看頭!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打卡日系木質調裝潢

「榕美樹館」坐落於眾多文青小店的中山雙連商圈,米黃色日系裝潢外觀搭配木質調的桌椅好有質感,路過還以為是間咖啡廳!「榕美樹館」前身是位在巷弄老宅2樓的榕豆花,7月搬遷至附近的1樓店面,變得更加寬敞也更有設計感,店內除了能品嘗美味的豆花外,不定期也能欣賞藝術家的作品,彷彿真的置身在美術館!

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新開幕咖啡廳!打卡日系復古裝潢,必點綿密巴斯克蛋糕

必點招牌滿料豆花

「榕美樹館」主要販賣豆花、刨冰、茶點及關東煮,豆花有6款可以選擇,第一次來的朋友推薦必點「招牌榕豆花」,配料有芋圓、地瓜圓及仙草粉粿,可惜當天芋圓賣完了,換成紅豆。全部配料皆是手工製作,現點現煮,豆花綿密細緻,豆味香醇,糖水甜度剛好,配料最喜歡仙草粉粿,口感Q彈,仙草味道也很濃!

另一碗「花生花生」,花生控絕對會愛!滿滿的手工花生糖及軟花生鋪滿在整碗豆花上,搭配黑糖小粉圓與豆花一同入口,層次感超豐富!

「榕美樹館」把傳統古早味豆花與時下流行的裝潢相互結合,不僅裝潢好拍,豆花更是美味,近期還推出新口味「小暑榕」,融合西瓜、水果蒟蒻、西谷米等配料,炎炎夏日不妨來吃上一碗冰涼的豆花吧!

| 店家資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榕美樹館

時間:12:00~19:00(週一休)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66巷21號一樓

電話:0958-086-534

交通:捷運雙連站

延伸閱讀

復古控必收!台北新開幕咖啡廳打卡懷舊「遊戲機台」,老闆自製蛋糕也超驚豔

「富錦樹咖啡」進駐中山!日系建築彷彿置身東京街頭,必點超大顆的焦糖布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控快收!台北人氣咖啡廳推季節限定「哈密瓜千層」,吃得到多汁香甜的果肉

#台北美食 #中山美食 #豆花 #咖啡廳

#仙草粉粿 #新開幕 #芋頭 #榕美樹館

#試營運 #中山區 #冰品 #台北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