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BUN BUN 棒棒 中山店

1 / 1

BUN BUN 「棒棒 」
第一個 Bun 在這是脆皮奶油麵包;
第二個 Bun 是指麵包內夾了餡料。(來自BUN BUN棒棒粉專的介紹文)

公司位在捷運中山站,這陣子發現一間嶄新裝潢店面,取代了原有的九州純冰。時尚簡約的白色裝潢,每次經過都會駐足停留一下。

終於等到了開幕時間,才知道是台中頗具知名度的BUN BUN棒棒插旗台北中山商圈,逮到時間當然要來吃囉!

平日12:30左右,室內還有不少空位,但再晚個十分鐘,就高朋滿座只能外帶了!

店內空間蠻舒適的,小可惜的地方是覺得木頭椅子好硬好難坐啊!(也有可能是為了提高翻桌率故意設計的)

點餐/取餐的空間簡單明瞭,取餐櫃檯旁放著餐具、吸管、紙巾等可以自行取用。

進門左手邊有一面BUN BUN牆,就是盛裝套餐所使用的盒子,據說中山店新開幕,所以使用的是特別訂製的銀色餐盒。聽朋友說,台中吃的時候是抽屜形式的紙盒,可以把餐點拉出來;中山店擇是有虛線,可以將上半部撕掉,變成餐盒的形式

MENU品項不多,但也足以讓我陷入選擇障礙。
不過BUN BUN餐點的費用著實不便宜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培根厚蛋+冷面沙拉套餐+煉乳紅茶      NTD240
本來以為培根只有圖片上撒著的份量,其實咬開來裡面還有包滿滿的培根,讓我有點驚喜,而且麵包吃起來非常好吃、很滿足!

冷麵沙拉我覺得普通,可能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熱的螺旋麵,冷麵口感比較硬。但上面有脆脆的培根我很喜歡,不過讓我再選一次的話,套餐我會選擇薯條。
飲料表現的中規中矩,不難喝但我喝完就忘了,沒有什麼記憶點。

◆臘肉醬德腸+冷面沙拉套餐+水果茶蘇打      NTD290
這是V點的套餐組,我有吃了一口臘肉醬德腸,比厚蛋培根更好吃、味道也更濃郁有層次,墨西哥辣椒大喇喇地躺在肉醬上面,其實並沒有什麼辣感,肉醬很香,搭配奶油麵包吃起來很療癒。蘇打飲料在炎炎夏日喝起來特別沁爽,也非常推薦哦!

還有一位朋友點的是塔塔炸蝦和薯條套餐,有完整的蝦子看起來非常可口,薯條是細的那種,現炸起來酥脆好吃。只是我們利用午休時間來用餐,沒有機會吃到😅下次再來品嚐看看看!

這次來到BUN BUN棒棒中山店用餐,其實是一個非常臨時的快閃行程,也很幸運的一來就有座位。總體來說,BUN BUN非常好吃,但價格有點貴,下一次來吃我不一定會加套餐,但會想試試看其他的單點點心。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因為忘記從店外拍攝,所以使用BUN BUN棒棒粉絲團的照片。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葛莉小姐^^

InstagramFacebookYoutube痞克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