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鍋也能這樣吃 x 滷台味🥢

1 / 1

我個人對鍋的魅力也是時常上癮,畢竟各種鍋會有專屬的誘人特色!
當然現在因為環境方便,所以飲食可以多元交流,大家一定跟我一樣很少見這款叫做麻辣干鍋類型的鍋物,所以我走訪開箱讓大家聞香聞香!


滷台味是一家來自台南的台灣味,這次出了一款麻辣干鍋,口味有猴頭菇(素) 、牛肉、松阪豬,任君挑選你最喜歡的那一味!

家樂福現在全面上架,直接在冷藏櫃就能找到它的蹤跡,我選擇了松阪豬、牛肉、猴頭菇各一份,來品嚐一下道地的滋味。

不免俗要來科普一下干鍋,顧名思義是乾的鍋,使用少量湯汁在火上慢煨的菜。
和火鍋一樣也是可以邊煮邊吃,在整體口感是以香為特色,所有配菜都是經過油炸煸再放入乾鍋中小火慢煮。吃起來干香十足,特別香脆。

滷台味料多實在,香味誘人口水直流,辣度一開始會有微微地像吃到花椒的口感,再來就是辣的刺激往上竄!

松阪豬跟牛肉的肉質會稍微韌一點,比較沒有肉汁所以口感上會覺得比較乾,但是味道很足,很入味也很配飯,是下酒菜的口味!

猴頭菇本身是做素的口味,讓吃素的朋友也能品嚐干鍋的美味,猴頭菇的這鍋味道會再更香甜一點,因為蔬菜的甜味很明顯,而且蔬菜的量很紮實!

滷台味的干鍋我個人品嚐後,覺得CP值蠻高的,而且價格頗親民!
口味上因為是道地台灣味,所以會有明顯的南甜北鹹差異出現,微微的甜味卻不影響風味,而是在這麻辣干鍋中增添層次展現台式風味!

澎湃的料理以及用心的精神呈現在料理上,貼心的滷台味也讓像廚房小白的朋友可以簡單方便上桌吃上一頓美味!

💫店家資訊:

滷台味 麻辣干鍋

☎️電話: 0965663127

📧官網: https://www.naisu.com.tw/?fbclid=IwAR1HPMgeN3R24LLw6I60f04i3HmLuMPURcoF6Ki_GYK0afhJwnkMvMjySy8

🔗FB: https://www.facebook.com/%E6%BB%B7%E5%8F%B0%E5%91%B3-%E6%9C%80%E9%81%93%E5%9C%B0%E3%81%AE%E5%8F%B0%E7%81%A3%E5%91%B3-632684017360867/

📌IG:@ lutai_tainan

✨專賣頻道 www.naisu.com.tw

#紅竹竹 #一日一推 #滷台味 #傳統の美味 #麻辣干鍋 #台灣美食 #耐速食品 #食下有約 #食蔬茶齋 #伴手禮 #台南美食 #拌麵 #手工麵 #滷味 #松阪豬 #牛肉 #猴頭菇 #素食 #滷味推薦 #美味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