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讓炸雞美味升級的關鍵!?︱【南京復興美食】PAGE IN LAB

1 / 1

看到店名「PAGE IN LAB」,你會覺得這是什麼地方呢?

#PageInLab

-

-

-

嗯…這就是家餐廳XD

#捷運南京復興站  #松山區餐廳  

PAGE IN LAB提供的品項不算多,但餐點的評價滿好的,只可惜我當下不太餓,只點了「香辣淋醬脆辣雞」和一杯飲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料紅茶,我只能說很~普~通,但若以低消金額的角度來看,倒還可以接受啦~

至於「香辣淋醬脆辣雞」,份量雖不多,但味道很可以!!!剛開始吃的時候,還沒發現它的美味關鍵,直到吃了第二、三塊炸雞後,我才找到原來是-油蔥!

#香辣淋醬脆辣雞  #Foodporn

#油蔥

我不清楚店家是怎麼處理的,但因為有了油蔥炸雞變得很不普通,從好吃的炸雞升格成讓我驚豔的炸雞!

雖然PAGE IN LAB不是我的日常活動範圍,但若以後有機會再到捷運南京復興站一帶用餐的話,我鐵定會想試試它的主餐的!

#松山區美食  

--- END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以下連結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認真做教學工作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學著過質感生活的我→ https://linktr.ee/BettySiao

#華語教師#教學顧問#內容創作者#自由工作者
#異國生活#海外工作#職涯規劃#生涯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