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川丼丼豐橫町|浮誇系日料!慶生新選鮭魚蛋糕、野鰻握壽司長度狠甩千元鈔!

1 / 1

「丼」起來!台中浮誇系日料再加一!森川丼丼豐橫町提供上百道日本料理,除了常見的壽司、丼飯、生魚片之外;炙燒鮭魚蛋糕、巨大野鰻握壽司都是來店必點!

炙燒鮭魚蛋糕有 4 吋、6 吋,需提前一天預訂。除了滿滿的鮭魚生魚片,還有干貝、花枝、鮭魚卵。醋飯裡面搭配香鬆和龍蝦沙拉,吃起來比較不單調。別看它小小一個,份量其實比想像中來的多!

炙燒鮭魚起司花捲帶微微焦香,醋飯粒粒分明,鋪上起司片、鮭魚、蝦卵點綴;中間捲入各式食材,口感豐富又有層次。(喜歡豐潤口感的話可加價指名鮭魚肚)

巨大野鰻握壽司長度直逼 30 公分,鰻魚經過人工拔刺,邊烤邊刷上特製醬汁。肥嫩沒有土腥味,搭配沙拉一起吃更解膩。

烘蛋外酥內嫩、蓬鬆厚實,入口有濃濃蛋香。混合了明太子與美乃滋特製醬的鹹香帶甜,加上起司後整個濃郁度 up up,味道真的很讚!

──────────────

【 森川丼丼豐橫町 】

▸ Instagram|@feng.hengt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勢路一段28號

▸ 電話|04-25150398

▸ 時間|11:00-00:00

▸ 外送|Uber Eats、Foodpanda

──────────────

✎ 凡點丼飯可免費續加白飯

✎ 凡升級套餐氣泡飲可折$10

✎ 熟食丼可以$25加購溏心蛋或溫泉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20804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百味_森川丼丼豐橫町 #森川丼丼豐橫町 #森川丼丼 #鮭魚蛋糕 #生魚片蛋糕 #鮭魚丼飯 #父親節蛋糕 #父親節快樂 #豐原寵物友善餐廳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豐原握壽司 #台中握壽司 #豐原丼飯 #台中丼飯 #豐原日本料理 #台中日本料理 #豐原日式料理 #台中日式料理 #豐原車站美食 #豐原火車站美食 #豐原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