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樂崎火鍋-民生店:超澎派龍蝦海鮮拼盤!平價奢華的海鮮火鍋

1 / 1

位在民生社區的巷弄內,距離公車站牌非常近,即使不在捷運站旁,交通也算是方便,許多公車都能抵達,在雙北總共有4家分店,而民生店有著最特別的湯底-藍眼淚雞湯風味。老闆選擇用親民的價格提供給顧客最高檔的食材,讓大家可以吃的幸福又快樂,堅持著「高檔食材、平價豐盛」的理念服務客人。

餐點資訊

  • 炙燒究好松阪豬肉鍋 NTD.499

         ↳樂崎烏龍麵 NTD.10

         ↳5oz 低脂豬肉盤

         ↳5oz 炙燒究好松阪豬肉盤

         ↳日式壽喜燒風味  NTD. 60

  • 美國頂級老饕翼鍋板牛肉鍋 NTD.499

        ↳滷肉飯 NTD.15

        ↳蛤蠣15顆

        ↳5oz 美國頂級老饕翼鍋板牛肉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露牛奶風味 NTD.90

  • 雙人招牌龍蝦套餐 NTD.2080

        ↳細寬粉

        ↳大武山頂級雞蛋

        ↳5oz 美國頂級霜降牛肉盤

        ↳5oz 台灣頂級究好梅花豬肉盤

        ↳招牌龍蝦拼盤

        ↳鮮蔬菜盤 *2

        ↳泰式酸辣風味 NTD.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眼淚雞湯風味 NTD.199

  • 打卡招待

       ↳炙燒小卷(3隻)

藍眼淚雞湯風味(孕婦不宜食用)

民生店限定風味,利用​老母雞、豬腳及雞腿肉一起熬煮8小時,再加入蝶豆花使雞湯呈現夢幻的水藍色~雖然藍色被譽為最壓抑食慾的顏色,但濃郁的雞湯風味只會讓人胃口大開,忍不住一直喝湯~而這款獨特的民生店限定湯底一天只有10份喔!

泰式酸辣風味

開胃又解膩的清爽湯頭,不管涮肉還是煮海鮮,甚至是直接喝都非常合適,如果害怕椰奶的味道,湯底是自己DIY的,可以選擇不要加喔!

松露牛奶風味

採用義大利百年高級Urbani 松露醬與台灣鮮乳坊牛奶做結合,濃郁的奶香味,配上松露獨有的香氣,兩者完美融合,在別的店家絕對吃不到這樣的湯底。

日式壽喜燒風味

甘甜的壽喜燒湯汁,香醇濃郁又不膩口,黃金比例醬汁下去做調配,非常適合拿來算各種肉片及蔬菜。

低脂豬肉盤

脂肪比例最少的一款豬肉,但涮過後依舊軟嫩,不會乾澀,是一款清爽無負擔的最佳選擇。

炙燒究好松阪豬肉盤

最令人驚豔的菜色,下鍋煮後,炙燒味依舊濃厚,口感軟中帶脆,油脂比例適中,讓人忍不住會一片接著一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頂級究好梅花豬肉盤

肥瘦適中且油脂分布均勻,適合平常不喜歡吃油質太多的肉的朋友們!

蛤蠣

鮮嫩肥美又超大顆的蛤蠣,煮熟後顆顆飽滿,一口吃下,鮮甜味直接充斥著口腔!

美國頂級霜降牛肉盤

薄厚適中,下鍋之後6到7分熟是最棒的口感,雖有油脂卻沒有五花般的油膩感,煮後呈現粉嫩粉嫩的,相當誘人!

招牌龍蝦拼盤

上面放滿將近10隻的蝦子,從一般的白蝦到肥豬蝦,每一種蝦子都新鮮又大隻,看起來相當澎湃且滿足!而重頭戲的龍蝦部分,店家非常貼心的切成了四塊,方便食用,蝦身輕輕一拔,輕鬆脫殼,直接大快朵頤,整個拼盤吃完超級滿足。

炙燒小卷

經過炙燒後才上桌,想食用時再放入鍋中稍微煮過即可,炙燒的香氣不會因為煮過而消失,保留了小卷新鮮甜美的香味。

滷肉飯

上層肥瘦相間的滷肉油亮亮的,滷肉的香氣撲鼻而來,不過整體來說是比較偏油膩的口感,但還是相當誘人。

整體感受

店裡的裝潢呈現橘色調,暖色系的色調給人一種舒適的氛圍,每個座位間距都很剛好,不會有過窄的問題。餐後還有附贈冰淇淋跟熱紅豆湯,醬料區也整理得非常整齊乾淨。

鍋底的調味是客製化的,想吃濃一點或是淡一點都可以,整體吃下來非常輕鬆且愉悅,可以配合自己的口味,相當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樂崎火鍋

  • 餐廳名稱:樂崎火鍋
  • 網站:FBIG
  • 線上訂位:

​​https://inline.app/booking/-KeWLSZWK5TaSWrpxsv4/-MLvBUPUeoRvi5olDV5K?language=zh-tw 

  • 餐廳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5巷3弄14號(Google地圖)
  • 餐廳電話:+886-2-2718-2480
  • 營業時間:Mon.-Sun. 11:00–21:00
  • 其他資訊:免服務費/寵物友善/共鍋每位低消160元(孩童身高低於120cm不收低消)

編輯|Sheryl 姵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