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美食】八時神仙草赤峰店 熬煮8小時傳統的美味仙草冰!慢慢品嚐的好味道

1 / 1

2013年於逢甲巷弄創立的《八時神仙草》,第一家門市在台中健行路上,台北分店2020年開了信義區松菸店,直到開 赤峰店我才知道這家好吃😋的冰品店,中山南西商圈真是越來越熱鬧了。

台北分店2020年開了信義區松菸店,直到開 赤峰店我才知道這家好吃😋的冰品店,中山南西商圈真是越來越熱鬧了。

門口點完餐~發現寵物不能入^_^幫他在門口拍拍照。

跟阿弟說狗不能入內,

阿弟仔:狗~沒有看到到狗阿😂😂。

艾菲只好把阿弟放進寵物籠裏面😂😂

外面吧台內點完冰品入內找位子~裡面装潢簡樸風格

📍抹茶嫩仙草雪花盛盤$14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成一座山的剉冰最上面有的抹茶冰淇淋(抹茶帶點淡淡的苦味加上濃濃的牛奶味)剉冰仙草味 剉冰機剉出來的 冰吃起來是很細的剉冰的口感,冰還吃的到仙草絲真的口感很特別又不會太甜 ,冰的最下面有鋪大塊的仙草。

堅持以陳年仙草乾熬煮8小時而成,回甘滋味無論仙草茶、仙草凍、仙草冰都非常喜歡,用心在食材上的好店家。冰磚是以仙草原汁製成冰磚下去刨,,吃著吃著細看會發現刨冰裡居然有一絲一絲的東西,後來詢問店家才知道,原來這就是仙草絲~很特別的口感越吃越好吃😋

盛盤的料是分開的小盤有大顆的芋圓地瓜圓 非常的Q彈好吃😋,紫米吃得到一粒一粒的口感 不會太甜好吃 ,最低層還鋪一層透明珍珠 整體吃起來口感豐富香Q 在用料跟作法上都很用心 

好吃實測影片

艾菲IG追蹤https://instagram.com/ai_wei0330?r=nametag

網友推薦冰品

八時神仙草赤峰店

推薦指數:★★★★☆ 4顆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句短評:捷運中山站赤峰街冰店推薦,抹茶嫩仙草雪花盛盤$149、好好吃😋

完整菜單

【八時神仙草】

台北中山赤峰店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5巷5號 (12:30-21:00)
台北松菸店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53巷22弄12號 (12:30-21:00)
健行創始店 |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690號 (13:00-21:30)
台中公益店 |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52號 (13:0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