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道地的口味最對味 x 田治日式拉麵🍜

1 / 1

這是一家隱藏版的拉麵店,本身裝潢就有濃濃的日式風格,走進店家讓我有一種出國旅行的感覺,彼此之間使用的語言也是日本話居多,真的是一秒到日本的美食旅行!

柚香鹽味拉麵🍜

這款麵麵是我很喜歡的口味,難怪號稱女性第一名!

烏骨雞熬湯清清爽爽,又可以品嚐到雞肉鮮甜,以及那一大片的肉肉!

在熱門東區這一塊,有這樣一碗麵很不容易,很高CP!

干貝極上雞白湯拉麵🍜

湯底有很濃醇的米白色澤,湯頭真的很濃,如果你是口味偏清淡的人,可能會被這樣濃郁的湯頭震攝住!

除了來自雞肉燉煮的鮮甜滋味,還有清晰可見的干貝,增添這碗拉麵的魅力CP值,搭配上拉麵的嚼勁十足,直接見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濃厚魚介雞白湯沾麵🍜

沾麵,對於我而言是很新奇的體驗,一眼就看見那碗濃郁沾醬!

我嘗試單純沾上一口,這濃郁的湯頭可以品嚐到雞湯的鮮,搭配上麵條的勁道,這樣吃拉麵的口感很不錯!

唐揚炸雞🍗

雞肉的軟嫩與肉汁封存在炸雞裡面,這樣的日式風格炸雞很多,可以如此軟嫩多汁,是一件吸住舌尖的味蕾記憶,很好吃!

不愛吃炸物的我,都很喜歡這一款炸雞帶給我的口感,熱熱吃更好吃~

比較少接觸日式料理的我,在這次跟朋友聚餐的機會下,遇上了田治日式拉麵,一秒拉住我的記憶,回到曾經的日本美食之旅!

在料理手法跟食材上選擇道地精神的呈現,也為台灣的我們調整了一下適合的口味,用心堅持與日式職人精神的付出,好吃又順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小小心得分享,因為是真實的日式口味,所以味道上是紮紮實實地道地,意思就是偏重口一點點,當然前言有提到為了台灣的朋友稍微調整一下口味的拉麵款式,但如果是平常就吃比較清淡的朋友,可以請店家推薦喔!

在一個熱門東區的地點,可以吃到這樣高CP的拉麵~又可以透過一碗拉麵感受異國風情以及老闆的心意,是一場美味的旅程!

💫店家資訊:

麵処田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9號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00–21:00

☎️電話: 02 2779 0660

🚍交通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走3~5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 https://ramen-restaurant-5665.business.site/?utm_source=gmb&utm_medium=referral

🔗FB: https://www.facebook.com/Mendokorotaji20201012

📌IG:@ mendokorotaji

#紅竹竹 #美食獵人 #麺処田冶 #烏骨雞醬油拉麵 #柚香鹽味拉麵 #干貝雞白湯拉麵 #魚節雞白湯沾麵 #唐揚炸雞 #日式綠茶 #甜點 #忠孝敦化拉麵 #忠孝敦化美食 #大安區拉麵 #大安區美食 #東區拉麵 #東區美食 #日本人開拉麵店 #ラーメン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