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無菜單料理怎能錯過呢?萌萌園長盤點了十家,從傳統台菜到日式料理壽司都有,預約起來吧!

1 / 1
每次一提到台南,除了廟宇超多、古蹟很多的印象以外,街邊小吃美食也是深具大家心中的印象,台南美食超多,特色酒吧、餐廳也陸陸續續開始有超越台中的跡象,走的是日式小而美的精緻風格,這次萌萌園長盤點了口碑很不錯的台南的無菜單,融合了台南在地的食材跟精神,快來看看跟著萌萌園長一切同遊趣吧!

台南無菜單料理-筑馨居

每個人都是500元,是按人數來決定每一道菜的量。店內佈置古色古香,餐點是傳統的手路菜,2個人平常很難點的桌菜,這邊一次都能吃到,也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享用。

📍地址導航 /  🗓 預約按這邊

台南無菜單料理-巧瀁無菜單料理餐廳

成人每個人500元/十道菜,孩童每人350/七道菜,每週二更換菜單,飯、飲料可以續,中間提供水果醋飲醒味蕾,整體感覺像是家常菜跟辦桌的無菜單料理。有停車塲在餐廳後方很方便。

📍地址導航/ 🗓 預約點這

台南住宿訂好了嗎?點這邊來預定

台南無菜單料理-樹不子田園山莊

老闆娘本身美術專長連房子設計圖都自己繪圖,食材方面:菜、檸檬、金銡自己用心栽種,由於主廚從國外回來,對料理特別用心,熬煮特製的醬料花費都要幾個小時。

山莊無菜單料理採預約制(提前3天,才能提早採收食材),山莊吃飽能四處逛逛、拍照,提早預訂家族聚餐、團體聚會,情侶聚餐都蠻值得推薦的

📍地址導航  / 🗓 預約點這

台南深夜好去處的酒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無菜單料理-帝一鐤無菜單私藏料理

拿手處理海鮮料理的無菜單料理,若有宴客需求的話這裡能吃到海陸饗宴大餐,每人2000元,有些特殊食材在下廚之前會先拿上桌前給大家拍拍照,店家有附設停車位先到先停,晚來的朋友可以在附近繞繞位置也不難找

📍地址導航  / 🗓 預約點這

台南抓周儀式星級飯店方案&價位

台南無菜單料理-居心地安平

寧靜巷弄內的家庭是無菜單料理,預約時先選好要吃的主菜像是牛或豬或海鮮,其他的就交給老闆來幫你配菜,每人500元, 料理手法吃起來不會油膩很清爽, 開車前往的朋友,停車位要自已繞一下,有免費的停車格,在文章牛肉湯旁有付費停車場

📍地址導航  / 🗓 預約點這

台南老字號美食

台南無菜單料理-海之味

號稱沒有讓人失望過的無菜單料理,有600、800、1000價位選擇,海鮮粥跟海鮮煎餅是大家來必吃的菜色,海鮮食材非常新鮮,適合三五好友聚餐,特別提醒:這邊只收現金唷!

📍地址導航  / 🗓 預約點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南美館的殭屍北部九份也看得到

台南無菜單料理-水恃

一入座即送上一壺可回沖的菊花茶,有多種價位的無菜單料理套餐可挑選,價位從690元起~ 另有單點的海鮮丼飯,食材都非常的新鮮也很精緻,店內的裝潢跟氣氛都蠻不錯的

📍地址導航  / 🗓 預約點這

台南密室脫逃推薦

台南無菜單料理-義郎創作壽司-安平店

每人800起的無菜單壽司套餐料理,握壽司常有意想不到的新研發口味唷~另外也有單貫的壽司可以單點,用餐環境很棒,開車前往的朋友,停車也很方便,喜歡吃壽司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唷!

📍地址導航  / 🗓 預約點這

台南伴手禮推薦

台南無菜單料理-食光宴鐵板料理

每三個月換一次菜單,價位從800起有八道菜色~新鮮料理再加上有氣氛的用餐環境,很適合帶家人朋友來聚聚!食光宴很棒的一點是,會很用心的介紹當日食材,並且關心每道菜的口味是否合適,餐廳正門較難找,有專屬的停車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導航  / 🗓 預約點這

台南必吃美食懶人包

台南無菜單料理-村料理

每人500元,走台南傳統辦桌菜路線,烏骨雞湯的肉質燉的非常嫩不柴,菜色好吃又不會太貴。很舒服的用餐環境搭配熱情的招待,適合闔家老小一同光臨的餐廳。

📍地址導航  / 🗓 預約點這

台南甜點推薦

喜歡萌萌園長同遊趣的介紹嗎?您已被邀請加入「美食探店/景點踩點/住宿開箱分享_ 萌萌園長同遊趣」!請點選文字加入社群,接收第一手發佈的新筆記唷!

#台南 #台南無菜單 #無菜單料理 #台南無菜單料理 #台南美食 #傳統手路菜 #辦桌菜 #創作壽司 #古早味料理 #鐵板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