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上海華都小吃 米其林綠色指南餐廳 推薦松針小籠包

1 / 1

查了資料才知道位於台南吳園旁的上海華都小吃,原來被列在米其林綠色指南之中,雖然不大清楚指標為何,但聽起來感覺滿厲害的。

內用有幾個大圓桌,有冷氣,環境乾淨舒適,通常客人都是兩人以上團體聚會,不過若是單人去內用且當時生意很好的話,可能會與人併桌。

這家餐廳是江浙口味,以各式家常熱炒、湯品等為主要販售品項,價格算是中等價位。

🔺小籠湯包$85/7顆

基本上到本店都會點小籠包,一會兒店員便送上一碟薑絲,我自己是加上醬油與小籠包搭配吃。

蒸籠紙底下以松針鋪墊,現場也能看到店家有兩三位人力在門口親手包小籠包。吃起來薄皮,肉汁被鎖在外皮內,內餡紮實。

🔺肉絲炒飯$75

別於一般肉絲炒飯,他們家的肉絲炒飯是在蛋炒飯上面加上帶著微酸調味的竹筍炒肉絲,竹筍切成細長狀,相當特別。蛋炒飯本身帶著微微的焦香,份量適中。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28號

👉營業時間:10:30-14,16:3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