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在山上吃正宗羅馬披薩|阿緹卡Pizza專賣店

1 / 1

-
🔆 瑪格麗特披薩 小/ $200
🔆 海鮮披薩 小/ $250
🔆 燻鮭魚油醋沙拉 $360
🔆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380
🔆 奶醬松露菌菇燉飯 $380
🔆 實驗室咖啡 焦糖瑪琪朵/ $150
🔆 BY33艾爾啤酒 瓶/ $150
🔆 蜂蜜青寧 冰/ $160
🔆 鳳梨鮮果茶 冰/ $150
🔺 以上價位均再加收10%服務費
-

陽明山草山小鎮區,以歐美式風格建築為名,餐廳相當多,大多偏 美、義、台 菜單居多,但想吃正宗羅馬披薩,你只能走進這家 阿緹卡Pizza專賣店。
-

阿緹卡有著大庭院,綠意盎然草皮,拍起來照片很美,若是待秋冬季的晴日來,戶外座位也是不錯的選擇。

-

以白色童話小屋作為餐廳內用區,擁有著磁磚煙囪,相當有歐式鄉村風格,店內寬敞,人群吃飯聊天聲,熱鬧的氛圍,倍感親切又活潑,同時也是間寵物友善餐廳。
-

-

入店隨俗,阿緹卡Pizza將羅馬人飲食小習慣帶進台灣,在當地他們習慣吃披薩配氣泡水,因此店內提供氣泡水無限暢飲喝到飽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披薩時會有桌邊刨帕馬森硬質起司秀,店員還特別告知,若吃得時候覺得上頭起司絲太少,可再免費續加削起司,真是個超棒的服務。
-

-

#瑪格麗特披薩 (奶素)
羅馬披薩是方塊形狀,麵皮口感上與一般熟知的披薩大不同,是有點類似佛卡夏(Focaccia),中間蓬鬆帶Q彈,底部很脆口,很好咀嚼吃起來也比較沒負擔。經典瑪格麗特款披薩,最能品嘗得出披薩的麵皮真功夫與用料,帕馬森與披薩上頭烤過厚層起司,兩著很是融洽,奶香濃郁,配上新鮮小番茄,時不時在口中小噴汁,建議這款要趁熱吃,會牽絲。
-

#海鮮披薩
不得不說我滿喜歡這方形的羅馬披薩,方便拿取又不會掉(配)料,使用新鮮蝦子、煙燻鮭魚、黑橄欖、中卷、番茄等,配料都很新鮮,尤其是蝦子,口感很脆,不是冷凍蝦仁,每口都吃得到海鮮,存在感很強,好吃。
-

#燻鮭魚油醋沙拉
夏日最棒的前菜,使用很多種綠色生菜,生菜有脆,可說是相當新鮮,燻鮭魚也是整條捲成玫瑰花瓣狀給,厚度很夠,吃起來非常爽,生菜沙拉上淋自調的油醋,酸味偏高,非常開胃。
-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每根麵條都染紅了,看起來相當入味又可口,番茄風味是偏清爽,吃得出主廚是用新鮮番茄打成醬泥,配上蒜頭等調味一塊拌炒,麵條煮得很棒,彈牙有咬勁,也緊緊吸附紅醬,鮮蝦及蛤蠣都很肥美鮮甜,吃著有種南義風味,非常舒服。
-

#奶醬松露菌菇燉飯
奶醬相當濃郁,松露很香,吃到最後不會膩,幾乎每顆米粒都被醬包覆住了,我很愛他們家的長形義大利米,米粒感很棒,咀嚼感佳,硬中帶軟,同時燉飯內也放了很多菇類,增添更多的咀嚼口感,這個燉飯我給很高分,個人很愛所以非常推薦,很好吃。
-

#實驗室咖啡#焦糖瑪奇朵
以實驗室器材(錐形瓶),將製作咖啡的單一材料,呈現給客人DIY,相當趣味好玩,附有特調教學卡,不過我還是失敗了哈哈,最終無法弄出漂亮的焦糖花紋面,不過味道很棒,失敗後也亂加,將所有牛奶、奶泡、焦糖、咖啡液通通都混合就對了(笑)。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Y33艾爾啤酒
酒精濃度有4.8% vol,水果芳香氣味很濃郁,相當清爽,顏色較輕盈,偏太妃糖色調,喝到後頭不會苦,不論配肉類、海鮮、澱粉都很適合。
-

#蜂蜜青寧
友人很喜歡這杯,說很清熱又清爽,酸度剛好,那酸味及蜂蜜甜調配剛好,青檸檬的味道很濃很香,會令人喝不停,瞬間秒吸完整杯。
-

#鳳梨鮮果茶
杯子裏頭泡著完整一片的鳳梨乾,鳳梨的風味濃厚,配上紅茶清香,消暑解渴,鹹甜鹹甜,沁涼又潤喉 。
-
本文與 @阿緹卡Pizza專賣店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阿緹卡Pizza專賣店
📍 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58號
⏰ 營業時間 週一~五11:00–20:00,週六週日11:00–21: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pizza#taipeifood#taipeipizza#popyummy台北#台北美食#陽明山美食#陽明山餐廳#美式餐廳#餐酒館#台北餐酒館#台北餐廳#阿緹卡Pizza專賣店#披薩#台北披薩#景觀餐廳#美味#吃貨#陽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