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府中站|大份量、高品質 連鎖火鍋推薦|樂釜 LOVE HOT POT 極上鍋物

1 / 1

-
🔆 LOVE美好體驗 雙人餐/ $1,688
(以下為雙人餐內容物)
🔺 美國極佳翼板牛/ 9oz
🔺 西班牙松阪豬/ 9oz
🔺 巨無霸蛤蠣/ 6顆
🔺 鮭魚菲力/ 2片
🔺 澎湖明蝦/ 2隻
🔺 南美白蝦/ 4隻
🔺 現流鱸魚/ 4片
🔺 菜盤/ 2份
🔺 副食/ 2份
🔆 南洋咖哩鍋 湯頭/ $70
🔆 胡椒豚味鍋 湯頭/ $100
-

樂釜鍋物是間連鎖文青個人火鍋,多為分布在新北市,店內裝潢明亮、乾淨、整潔,非常有時尚感,內用座位多,且座位寬敞好坐,還附有插座可充電。
-

自助區提供各種醬料、無糖綠茶、可爾必思、泰國明果頂級冰淇淋等,不太拿醬的我,聽著服務員推薦,有款店裡獨家特製沙茶,吃起來多了一股小魚乾風味,比普通沙茶來得更清爽。
-

-

(湯頭)
#南洋咖哩
集結各種香料調配出的湯底,每日得先從手工翻炒香料做起,爆香後再加入咖哩,小火慢燉,待客人點餐後,在端上桌大火滾煮。一開始的湯色是偏淡系,經過長時間火煮會越來越濃郁,煮鍋時還得不定時注意攪拌鍋底香料,以免燒焦。這湯南洋風味十足,一入口香茅味衝鼻,陸續肉桂葉、椰香等陸續散出,很適合煮肉片,會吸附很濃的咖哩香。
-

#胡椒豚味
新品湯頭, 吃編是胡椒控,看到湯單內有它,直接點了!使用特選高級胡椒、純豚骨高湯、多種蔬果熬製而成,漂亮乳白色,聞起來濃濃胡椒香,店家標榜不額外添加豬肚,堅持用豬骨久熬而成的色調,會越煮越香,整桌也都充滿胡椒味,並且從一開始較為辛辣口感,到最後變得極為順口溫和,適合煮蔬菜、海鮮類食材。
-

(肉品)
#美國極佳翼板牛
鮮紅色澤,油花分布均勻,當真是美極了,真不愧是PRIME等級的翼板牛肉,樂釜切肉店員豪邁不手軟耶,每片肉片都切得又厚又長的,厚度是要多涮一下才變色的,吃得有夠爽又飽的。翼板牛肉片,肉質很軟嫩,帶牛味多汁,吃著非常香。
-

#西班牙松阪豬
松阪豬,有豬肉裡勞斯萊斯的美名,粉嫩色松阪豬肉片,擁有更細緻大理石般的雪花紋路,油脂分布均勻且肥瘦適中,所涮的時間會比較久,肉香很口齒留香,吃起來帶有獨特的有咬勁的Q嫩口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海鮮)
#巨無霸蛤蠣
每晨新鮮配送,活體新鮮大蛤蠣,烹煮時間很短,一開殼就要起鍋,保留鮮味及蠣汁,肉大肥美,真的很好吃。
-

#鮭魚菲力
肉眼目測有3公分厚度的帶皮鮭魚塊,無刺且肉質鮮美,腹肉厚切,肉質鮮甜厚實,油脂分佈均勻,魚肉美味口感,這樣吃鮭魚好爽喔。

-
#現流鱸魚
自古以來,鱸魚都是恢復元氣的好食材,富含蛋白質與膠質,是天然的營養補品。跟鮭魚菲力一樣採帶皮厚切,肉質色澤及新鮮,肉眼可見,放入火鍋中也需烹煮一小段時間,魚肉本身吃起來清淡,肉質厚實好咬,新鮮美味。
-

#澎湖明蝦
來自澎湖新鮮的海味,肥美大隻,目測約15公分以上,不用煮久,蝦殼變色,蝦身變軟就可撈起來食用,蝦肉肉質Q彈,脆口又鮮甜,咀嚼後非常有彈性。
-
#南美白蝦
軟殼白蝦,經過煮後很好剝殼,也是新鮮的證明,白蝦雖然不比明蝦大隻,但肉質一樣鮮美甘甜,且蛋白質比例高,吃著爽感還是有的。
-

(菜盤)
多為原型食材的菜盤,整盤都是以綠色蔬菜(色調)為主,非常健康,除了少見的水蓮之外,竟然還附一隻白蝦,也太佛了吧!
-
本文與 @樂釜 LOVE HOT POT 極上鍋物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樂釜 LOVE HOT POT 極上鍋物(板橋店)
🚈 近捷運府中站
📍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8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30–23: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taipeifood#樂釜lovehotpot極上鍋物#台北火鍋#火鍋#板橋小吃#府中站美食#府中美食#火鍋推薦#推薦美食#平價美食#麻辣火鍋#耶誕城美食#府中火鍋#板橋美食#板橋火鍋#樂釜極上鍋物#新北火鍋#平價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