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吃蛋享受蛋白質日常 x 璞食蛋

1 / 1

吃蛋是一件再平凡不過的事情,但是吃好蛋才能給自己滿滿的元氣早晨,現在很常見到社區團購雞蛋,但是吃好蛋這件事卻是大有學問,新鮮、健康的雞蛋不單單是生活環境好,連照料雞的飼料都不馬虎。

璞食蛋

最樸實的日常從飲食照顧起,品嚐過璞食蛋後會發現跟一般的雞蛋口感相比,它比較Q彈、紮實,這個雞蛋讓我很驚喜,不僅僅是在口感上不一樣,在營養價值上也是滿滿!

有吃過有比較,原來厲害的蛋真的吃得出來!這邊也讓我分享一下我們易女士的好手藝吧!

一定沒想過雞蛋的料理可以這樣更上一層樓,前一陣子我收藏了一家很不錯的芋粿,易女士將它和璞食蛋做成肉丸,芋粿和絞肉包覆著水煮蛋,整個口味融洽、紮實又有飽足感,沒想過雞蛋可以這樣吃!

飯糰一定不能缺少這一味,有雞蛋的加持更是增添口感,易女士做了2款飯糰,一種是將雞蛋包在飯糰裡面,另外一款是雞蛋煎成蛋皮包裹飯跟材料,這樣吃也太幸福了吧!補充蛋白質居然也有這麼多吃法!

除此之外,分享一下我們易女士傳授給我的蛋沙拉,這是連我去出團都會自己動手改良的吃法,畢竟蛋沙拉除了可以補充蛋白質也可以讓自己好好吃早餐,蛋加上馬鈴薯、胡蘿蔔、小黃瓜,些許沙拉醬、糖、醋調味,好吃的沙拉就出現了!當然喜歡吃火腿的人,也可以加入火腿丁更添風味喔!

璞食蛋是最近發現的自產自銷雞蛋,全素食穀物飼料配方添加胡蘿蔔素&益生菌及多種微量元素,加上草本保健配方讓雞隻健康產出優質的雞蛋,所以吃過璞食蛋更清楚知道好的蛋做料理,會讓餐點更上一層樓,也會讓餐點的風味更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其他添加物的雞蛋,在打開蛋殼的時候就會看見它的色澤、亮度很誘人,做成普通的煎蛋,蛋黃也是相當挺!

最日常的荷包蛋都可以吃到Q彈的口感,一點點醬油跟蔥花就很好吃了,想給家人最好的營養補充,不要錯過這一蛋!

店家資訊:

璞食蛋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E7%92%9E%E9%A3%9F%E8%9B%8B-105210234761749/

IG: @pushidan4

#紅竹竹 #一日一推 #新鮮蛋 #優質蛋 #自產自銷 #蛋蛋的幸褔 #荷包蛋 #蒸蛋 #蔥蛋 #璞食蛋很美味 #紅殼紅仁 #疫起來訂璞食蛋 #食蛋好處多多 #蛋真美味 #蛋蛋的幸褔 #非吃璞食蛋不可 #蛋料理 #芋粿蛋肉丸 #蛋飯糰 #溫泉蛋 #歐姆蛋 #溏心蛋 #水煮蛋 #水波蛋 #蛋沙拉 #好蛋推薦 #創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