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哥哥銅盤烤肉/新莊燒肉必吃/燒烤推薦/燒肉推薦 /新莊燒肉推薦/美食/ 燒烤/吃貨/用餐90分鐘/新北韓式烤肉推薦

1 / 1

遠遠的就看到⭐韓哥哥銅盤烤肉

外觀耀眼醒目,望眼過去店內生意很好!映入眼簾的種種景致都營造出宛如置身韓國的美好錯覺,常常一位難求呢!😍😍

店內用餐空間舒適溫馨,尤其用的是銅盤烤肉這點必推,導熱均勻而且更能保留食材的美味,吃完身上也比較不會殘留烤肉味,松阪豬肉質軟嫩,好入口!

肉品在咀嚼時散發出肉質的鮮美與甜嫩 , 更是令人萬分滿足呀!💯💯💯💯

烤起來鮮味滿溢,香氣撲鼻,淺嚐一口,肉品的滑嫩逐一體現在舌尖的舞台之上,極推。

廣島牡蠣肥美鮮甜,口感好滑嫩,超大顆而肥美 , 在舌尖上輕輕滑過的口感 , 讓每一處味蕾都感受到它的鮮、甜 、香 , 入口別有一番風味 ~👏👏

品嚐銅板烤海鮮真的超美味der~

放在銅盤上一下就熟了,烤的香味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餚在銅盤上與家人好友共享,肉汁在咬下的瞬間一湧而出,唇齒之間盡是不絕的香氣,令人無限上癮的美味就在這裡!

牛小排一直以來都是美味牛肉的指標 ,

兼具Q嫩 的嚼勁和美麗的油花分布 ,

稍有韌性的口感 , 😋😋😋

在咀嚼時散發出肉質的鮮美與甜嫩 ,

更是令人萬分滿足呀!💯💯💯💯

到了用餐時段可說是一位難求,大家一定要記得先訂位再前往喲!✌

店內收費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火烤兩吃平日午餐$329 / 晚餐&例假$399

🔸海陸無限平日$469 / 晚餐例假$499

🔸頂級海陸平日$569 / 晚餐例假$599

依價位不同供應的食材也有所不同,最貴的價位包含極黑和牛跟松阪豬、阿根廷天使蝦等。

蝦子肥美飽滿而紮實細緻 , 瞬間感到被大海擁抱的幸福呀!👍👍👍

美麗的油花,細細品嚐,肉質柔嫩多汁,任誰都難以招架的鮮甜滋味,讓您每一口都好滿足!😋😋

廣島牡蠣豐盈的口感,精妙的滋味,勢必能夠滿足您熱愛嚐鮮的味蕾!

可以按個人預算點適合的價位,自助吧有火鍋料和蔬菜類,一些開胃小菜,飲料機台及冰淇淋都是無限暢飲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是自助區所提供的是食材就很夠吃了!火鍋料、青菜等用料豐富,都是吃到飽。

還有三種美味的小菜呢!

CP值超高的火烤兩吃,銅盤烤肉、肉品無限吃到飽呢!

飲料區有果汁和奶茶及汽水、茶包等,選擇很多~

今日我們點選了最高加價位頂級海陸,火鍋有四種鍋底可以選:

韓式部隊鍋、起司牛奶、四川麻辣、蔬菜昆布四款。

而湯頭我們點選了韓式部隊鍋起司牛奶鍋,來搭配鴛鴦鍋品嚐,部隊鍋很有韓式風味,用料有韓式泡麵、上面平放了一片誘人的起司及蔬菜、德國香腸、金針菇等等~

部隊鍋必煮麵麵,麵條吸附部隊鍋的微辣好味道,超級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銅盤旁邊都有附上水,水滾了也可以放上蔬菜一起煮熟,真的一舉二得,好方便,記住前往別讓旁邊的水乾掉,不然就會噴起來喲!(保持有水的狀態準沒錯😋)

銅盤肉吃起來肉很香甜可口,另外吃燒烤搭配飲品可稱人生一大快事,喜歡喝酒的朋友,店內還有韓國燒酒類可以自行單點呢!😍

在微醺的燈光映射下,身心更容易進入放鬆的狀態,此時的您便可趁此機會好好犒賞自己,吃好吃的,說想說的,人生的樂趣豈不如此呀!😘😘

連韓國當地啤酒和韓國必喝燒酒及女生喜愛的水蜜桃氣泡酒都有,

用餐期間店員態度都很親切,,服務非常用心,離開時真的超飽的!

從店外到店內,每個細節均充分展露韓式料理專賣店的精髓。

舒適寬敞的用餐空間環繞著此起彼落的歡笑聲,結合貼心周到的服務,在此能獲得一場賓至如歸的絕佳享受,非常適合在下班後或是週末的與家人好友到此用餐。

#好康看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google點選了5星好評另外招待鮮白蝦一份

CP值超高!棒棒!👍👍👍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

🏠 🏠 店家資料 🏠 🏠

📍店名:韓哥哥銅盤烤肉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203號

📍電話:02-2990-029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22:00 (最後入店20:3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rotherHANCoppeBarbecue/

#韓哥哥銅盤烤肉

#新北韓式烤肉推薦

#新莊燒肉必吃

#燒烤推薦

#燒肉推薦

#新莊燒肉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 #食記 #燒烤 #吃貨

#用餐9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