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法職人手作 : 海鹽太妃茶歐蕾&泰式奶茶-萊爾富

1 / 1

歡迎追蹤@virgogrocerystore

產品名稱 : 樂法職人手作 : 海鹽太妃茶歐蕾&泰式奶茶

販售金額 : 35元

購買金額 : 兩瓶59元

購買地點 : 萊爾富便利商店

之前已經看到社群媒體很多網友一直分享萊爾富便利商店自家獨家飲品 - 樂法職人手作系列飲料,這次終於記得走出萊爾富之前,順便把這兩款飲品一起帶走。

當然,重點是目前還有特惠活動。我記得最早一開始好像是兩罐55元,而我買的時候是兩罐59元。

外包裝用的是馬賽克紋路,基本上還算滿有質感,不過好像在飲料架上並不會顯得搶眼,有點可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覺得厲害的是,他們牛奶含量高達百分之五十以上,這個在飲品界算是滿少見。

樂法職人手作 : 海鹽太妃茶歐蕾

成分表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因為牛奶含量偏高,喝起來有感覺到奶醇香,太妃糖部分有香味但不會過甜,絕大部分的人應該都可以接受。不過,好像一直沒有喝到海鹽的鹹味。

樂法職人手作 : 泰式奶茶

成分表

同樣喝起來也可以喝到奶醇香,但比較可惜的是,喝不到泰式奶茶特殊香氣及該有的甜度,反而多一種說不出的奇特味道。或許是為了調整台灣市場而去調整甜度,但多一種奇特味還是覺得滿妙的。

#樂法職人手作系列 #海鹽太妃茶歐蕾 #泰式奶茶 #萊爾富便利商店 #期間限定 #萊爾富新品 #超商飲品 #超商新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