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食系】士林串燒居酒屋推薦 | 大村武士林店 | 下班週末小酌好去處 | 梅酒愛好必去

1 / 1

hi~我是愛咪!

太常下雨的午後真的讓下班後的心情需要被食物療癒,但也不想跑太遠畢竟下雨好麻煩阿~

就住在士林夜市附近的在地居民我,真的也只想就近處理,找個很chill、好吃、離家近的居酒屋!

就決定去大村武士林店囉!!!

光是在店門口就濃濃感受到日式氣息了,這間店如果搭捷運的話是搭到劍潭捷運站,再走路個十來分鐘

搭到士林站再走捷徑也差不多的時間,旁邊就有平面停車場、對面公園有地下停車場。

交通位置是在相當方便停車或是搭乘大眾運輸的地點,各位自行google^^

這是我今天要吃的餐點~兩個食慾好的人點這樣的份量是屬於9分飽,我猜三個女生的話應該會是6、7分飽的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冷菜是最先上的,不得不說大村武的蜜釀番茄真的又夠好吃,我應該可以吃五碗!!

番茄的酸甜加上蜂蜜的香醇簡直就是絕配,搞得我好想在家裡自己DIY!

涼拌和風海帶絲也是開胃小菜,是好吃的,搭配重口味一點的串燒或是清淡一點的米飯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再來是人氣必點的蝴蝶大蝦,為了拍照還一個不小心打翻他,上面的明太子醬都跑掉了(糗

這裡的蝴蝶大蝦烤好以後店員會過來食用教學,因為店家已經有處理過,他是可以像串燒一樣的整條蝦肉拉起來

不費吹灰之力、不用把肉肉刮的稀巴爛、完整的放進嘴裡嚼~!

這道菜很好吃但有一個小小可惜的地方,是我個人覺得明太子醬可以少一點點,比較不會搶走蝴蝶大蝦的香氣!

但這是很主觀的感受,整體來說依舊是好吃的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人氣必點的鹽烤菲力牛肉串、鹽蔥豬五花!

串燒店的精隨呀!!肉肉一定要點一輪!!菲力牛肉串屬於油質含量低、瘦肉多、沒有筋的部位,

所以吃起來比較不會有JUICY的感覺,偏有嚼勁口感,慢嚼品嚐牛肉串燒的香氣!

鹽蔥豬五花上面的鹽蔥整個幫豬肉肉提升它的身價(笑,很好吃耶,可以點起來!!

噴一點點旁邊附的小桔子,會更放大一些鹽蔥豬五花調味燒烤鹹香和去除油膩感!

今天點的樣樣不是經典烤物就是人氣必點!!

平常吃平價碳烤都會點的雞心、雞胗,到了居酒屋當然也必點!!!

經典烤物:鹽烤雞心、雞胗,真的很經典餒~大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想像中的應該會有點硬(因為常常吃到很硬的)

大村武的鹽烤雞心、雞胗是處理過,而且他們居然剖半去烤,竟然還能烤的JUICY軟嫩!!!

大推細心,用心,很讚耶,推薦必點。

櫛瓜這幾年也是串燒烤物店裡的人氣烤物,吃一間串燒的蔬菜烤得好不好吃,就看他的櫛瓜烤的好不好吃了!

果然過關,櫛瓜要烤的好吃不外乎就是內軟外乾微焦然後沾一點鹽或其他香料調味!

濕濕的就乾脆吃熱炒了、太乾又會失去櫛瓜的香氣,大村武烤的剛剛好!!

大村武的玫瑰鹽櫛瓜,真的很好吃,給過!!

接著也是屬於菜菜烤物 奶油糯米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吃起來很像剝皮辣椒+四季豆的口感,配上奶油其實有點衝擊但是味道卻又無違和感!

其實如果再加點椒鹽,就會是那種,好像不起眼,但是配起啤酒又必須邊嗑的一道菜菜,神奇糯米椒!

我喜歡搭配的奶油綿密,也喜歡糯米椒的咀嚼感,可以一根接著一根吃!

還有這一道,是經典菜色:牛肉大和煮

這道菜我真的要大建議店家附白飯!!又夠開胃,牛肉敦煮的很軟嫩,我當下還問店員你們有沒有...白飯(糗

結果人家有炒飯但是沒有白飯啦!這道菜吃起來有點畫面,像是小時候放學回家去廚房看媽媽在燉牛肉,

然後香味瀰漫整個廚房客廳的即視感!大推薦!

打到這邊,我突然驚覺其實這一餐吃的還真不少,但我還沒有打完(是大食怪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道是人氣限量的鹽烤扁鱈魚,限量喔!!!

這條很厲害,鱈魚就是要外酥內軟、魚肉多汁、魚皮要酥不然我可是不會滿意的喔!!

這樣形容應該就能知道我對這道打的分數是很高了吧!!

吃起來就是魚肉多汁、魚皮又酥,而且烤起來馬上吃,馬上嗑完。

由於我是平日下班過來一解肚餓及約會,看到平日還有隱藏菜單,我還不吃吃看!!

迷你杯子飯糰 大概是牛肉大和煮的搭配好夥伴了,正好一個飯一個開胃肉,有夠飽足!

揚出豆腐推薦可以點,有一點老皮嫩肉的異曲同工之妙,喜歡吃豆腐的朋友點下去會喜歡的!!

其實我真的很想幫所有菜色來個大合照的,但又不想辜負熱騰騰的美味食物們,所以最後只有大部分菜的完整合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想大家可以諒解的吧,好吃的餐點就應該好好地享用,這一直是我在寫美食文的時候,會不斷練習在其中取得平衡的原則!

幫美食拍出美照要快,好好享用美食要慢,最後搭配梅酒一杯結束這回合!!

愛咪吃飽太閒~大村武台北店~美食心得到這邊囉!!希望大家喜歡!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士林店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55號

FB: https://www.facebook.com/ot28830777/

喜歡我的生活大小事嗎?也可以追蹤我IG唷!

我是    愛咪吃飽太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