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府中站|湳雅夜市銅板價美味西點|兩津芙蓉蛋塔

1 / 1

-
🔆 芙蓉蛋塔 $35
🔆 楓糖可頌 $40
🔆 牛奶菠蘿 $35
🔆 黃金流沙菠蘿 $45
-

板橋湳雅觀光夜市,是板橋人喜歡覓食的好去處,裡頭美食攤位超多,物廉價美,其中最為亮眼的西式甜點,只要銅板價就能品嘗到!雖然兩津芙蓉蛋塔,分店很多,但依舊秉持著,麵糰每日新鮮發酵、烘烤,定量出爐販售,維護優質品質,真材實料,料多味美!
-

-

#芙蓉蛋塔 (保存期限:冷藏3天、冷凍5天)
兩津明星商品!初訪真心建議必點!每日限量出爐,蛋塔皮厚實酥脆,中間蛋漿約莫有3.5cm厚度,蛋香濃郁,口感綿密扎實,超好吃,一個賣35元實在太便宜了。
-

可一塔三吃,「熱、冷、凍」;剛出爐現吃,口感似蒸蛋入口即化,回家稍微烤一下(注意時間別太久),也能營造出此風味。放冰箱冷藏,有著布丁軟嫩感,有彈性又充滿奶香。放冷凍庫,冰涼爽口,冰霜口感,很適合夏天。
-

#楓糖可頌
每顆都烤得相當漂亮,大顆且外層刷上楓糖漿,充滿光澤感,貪饞慾望興起,一口咬下,外層酥皮,吃起來有推疊感,帶著楓糖的甜香,柔軟麵包體,經典蜂窩結構,令人無法抗拒由內而外的甜蜜誘惑。
-

#牛奶菠蘿
表面菠蘿酥皮較為大粒,直接吃出菠蘿特色,『酥、香、脆、甜』經典迷人口感,扒開後竟然有小驚喜,麵包中心有奶油,不是固態的,已經與麵包融為一體,鹹香滋味以及十足奶香感,味道很不錯。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金流沙菠蘿
與 牛奶菠蘿 不同之處,表面為酥皮菠蘿小粒,且有杏仁片增添層次,裡頭是奶油鹹蛋黃,吃沒有爆漿,金黃內餡渲染菠蘿麵包內裡,吃起來有輕微沙感,偏甜鹹少。
-
本文與 @兩津芙蓉蛋塔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兩津芙蓉蛋塔
🚈 近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
📍 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38號(板橋湳雅夜市)
⏰ 營業時間 週一~日 06:00–23: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influenxiotw#taiwanfood#food#吃貨#兩津蛋塔#新北市#兩津#手機攝影#新北美食#板橋美食#湳雅夜市#甜點#甜食#甜食控#菠蘿#可頌#楓糖可頌菠蘿麵包#新北必吃#送禮#送禮自用兩相宜#銅板甜點#銅板美食#新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