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南京復興站|手作真材實料,文青風麵食館|東館牛麵食館

1 / 1

-
🔆 牛肉麵 紅燒/ $180
🔆 韭菜水餃 每顆/ $7
🔆 酸辣湯 $55
🔆 小菜拼盤 小/ $70
🔆 小菜冷盤 $50
-

東館牛肉麵,隱身在國民住宅區,近復華公園,交通便利發達容易抵達,外觀裝潢簡潔文青,店內多為木質桌椅以及白色調,看起來很舒服,用餐環境明亮簡潔。菜餚價位介於中位上下,但份量大、用料實在,每道菜都手工製作,湯品特選多種蔬果熬煮,主張打造一碗不平凡的牛肉麵,天然健康美味,吃得出用心及誠意。
-

-

#紅燒牛肉麵
湯頭每日新鮮熬煮且費工,一喝清甜香純,有股豐富的蔬果甘甜,清澈爽口,不油膩不厚重,富有層次感。牛肉更是多片又實在,厚切牛頰肉,軟嫩入味好咬,入口即化,感覺燉煮久時,肉中還帶有些微牛筋,超級美味。麵條部分也相當優質,微粗白陽春麵條,滑順吸湯汁又好吸食,份量又足。
-

搭配酸菜與辣醬更一絕,尤其是辣醬,是用生辣椒製作,直接吃出辣椒原汁原味,又香又辣,而且是真的很辣~
-

#韭菜水餃
顆顆飽滿,內餡渾厚,韭菜與豬肉剁至細緻成餡,融合攪拌後,融洽又鮮甜清爽,咬下就懂那美好的滋味,吃著很香,不沾佐料就超級美味,一與友人認同是非常好吃的水餃。
-

#酸辣湯
超大碗且配料豐富,有筍絲、冬菇、肉絲、蛋花、木耳、、豆腐、豬血條等,每一匙都撈得到料,用料實在,不手軟,濃稠湯喝起來帶甜也帶酸,其中酸味較為明顯,很是開胃。
-

#滷味拼盤(小菜拼盤)
燙過熱滷汁才上桌,吃到時是熱騰騰地,綜合滷味有海帶、豆干、滷蛋、花干,撒上大量薑絲和蔥花。滷蛋切至1/4口,方便食用入口,蛋黃香氣很足,海帶軟脆帶有口感,花干與豆乾,吸飽滷汁,咬下去會噴點汁,不死鹹,略淡醬油香很涮嘴。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涼拌小黃瓜(小菜冷盤)
小黃瓜一吃就很新鮮清脆,酸甜滋味,店家醃製得相當入味,香甜脆口,真是配麵配水餃的絕頂小菜。
-

#鹹蛋苦瓜(小菜冷盤)
這道很厲害,店家特別去掉苦澀味,保留些苦瓜特有青草味,搭配鹹蛋一同涼拌,味道好得很,愛吃苦瓜的一吃就懂。
-
🎁 出示此篇文章,來店用餐,招待冷盤小菜一份哦!
-
本文與 @東館牛麵食館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東館牛麵食館
🚈 近捷運南京復興站1號出口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09巷15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00–20: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beefnoodles#food#taipeifood#taipeifoodie#dongguann#東館牛肉麵#南京復興美食#中山區美食#中山美食#台北牛肉麵#台北美食#中山區美食#文青牛肉麵#南京復興#牛肉麵#台北市紅燒牛肉麵推薦#台北市清燉牛肉麵推薦#南京復興牛肉麵#台北牛肉麵#站牌牛肉麵#東館牛#站牌牛肉麵#台北小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