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D cafe salon|特色英法料理,必點嫩烤蝸牛、小牛菲力威靈頓,掉進東區迷幻美食裡!

1 / 1
LSD cafe salon是咖啡館也是餐酒館,主打英法料理,位於忠孝敦化 3 號出口步行約莫五分鐘即可到達,LSD cafe salon門口真的讓人走過路過很容易直接錯過,但一打開門後映入眼簾草皮地板,牆上比中指的奧黛莉赫本讓人彷彿如同店名般一起進入一場迷幻世界裡,特別推薦必點嫩烤蝸牛、小牛菲力威靈頓!

LSD cafe salo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14號1 樓

電話:02-8771-0072

營業時間:13:30-20:30/週一公休

  • 下午五點前每人低消 : NT$ 300 + 10%
  • 下午五點後每人低消 : NT$ 600 + 10%

特色英法料理|LSD cafe salon環境

店內空間不大座位數不多,建議大家可以先行訂位,整體空間利用鏡面設計讓環境看起來寬闊許多,店內的中間還有個吧台,但整個店最吸睛的還是比中指的奧黛麗赫本。

特色英法料理|LSD cafe salon MENU

MENU分為溫冷前菜、大小主食、甜點、飲品及酒單,品項不多,讓人每個都好想點來試試。

特色英法料理|LSD cafe salon餐點

嫩烤蝸牛 $320

(台東白玉蝸牛、綜合香草牛油、布里歐麵包)

蝸牛配上布里歐麵包,Q彈彈牙的蝸牛真的是必點之一,有兩種醬可選擇,怕有味道的朋友這間真的很可以不用擔心!配角是酥脆布里歐麵包,散發濃濃奶香讓人一片接著一片,喜歡麵包的還可以另外單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油封鴨腿 $430

(樱桃鴨腿、鴨心、青豆馬鈴薯泥、黑蒜鴨汁)

油封鴨腿一入口馬上被軟嫩給征服,輕輕用刀叉一弄就與骨頭分離,這就看的出有~多~嫩!一旁的鴨心也是讓人驚艷,一般都會害怕鴨心味道,沒想到這裡的沒有腥味外還十分軟嫩,可以點可以點!

小牛菲力威靈頓 $520

(紐西蘭小牛肉、西班牙生火腿、蘑菇)

小巧版威靈頓也是SAD必點之一,外皮烤得酥脆,一切開後包覆著菲力牛、生火腿、菜,外層千層皮很香配上內餡散發牛肉香氣,很特別的口感,推薦可以試試。

海鱸魚抹醬 千層捲 $280

(深海鱸魚、千層馬鈴薯、辣根、時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道菜是最後加點的,千層捲裡面包覆海鱸魚醬,但個人口味上覺得有點太鮮,整個內餡超多每一口都吃能吃到滿滿海鱸魚醬在嘴中,唯一喜歡的就是外層的酥脆口感。

法國吐司 佐 鹹蛋黃醬 $260

最後的甜點上桌了!剛好姐妹生日就特定請服務人員幫我插上蠟燭~這裡的法國吐司超級柔軟,吸附滿滿蛋汁,一入口感覺就可以在嘴中化開,滿滿蛋香在嘴中,和姐妹喜歡到都說下次可以為了甜點在來訪(笑)。

特色英法料理|LSD cafe salon

高貴不貴LSD cafe salon餐點都偏小份量,和姐妹兩人來訪點了兩個前菜、兩個主餐、一份甜點,整體蠻足夠的,但男生的話可能就會相對偏少,環境、餐點上都算是蠻喜歡的,餐點也算是很有記憶點,很適合約會、聚會,一起掉入東區迷幻美食裡(笑)

#LSDcafesalon #特色英法料理 #東區美食 #東區咖啡廳 #東區餐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