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養之道・令人會心一笑的幸福料理|常溫保存即時包,宅配團購揪起來!

1 / 1
疫情期間真的太太太需要能常溫囤貨的即時包惹QQ 加上對長時間待在辦公室的我來說,真的是超讚的選擇,而會知道包養之道這牌子,完全是因為在經期期間,收到朋友寄來的雞湯,對於這麼貼心的小禮物當然非常感動啊!也勾起我好奇的心~所以就自行逛了一下包養之道官網!哇哇哇,不逛還好,一逛就手滑自帶4入了。
  1. 當歸麻油雞
  2. 黑蒜頭雞湯
  3. 燒酒雞湯
  4. 剝皮辣椒雞湯

◍ 當歸麻油雞湯

先說朋友寄給我的當歸麻油雞湯,因為經期無法喝當歸,所以我是等到結束才喝,也剛好可以來補一下,非常符合 #包養之道 的幸福感!這包當歸麻油雞湯光是手感就可以感受到真的有份量,😂迫不及待想趕快來加熱試試口味

打開盒子,會發現包裝袋上有多付一大包 #當歸酒 是的!是一~大包!創辦人是老饕吧!

我偏愛熱一點的湯,所以我大概參考他們建議的時間多打了30秒

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貪心的我多加了麵線進去,再加上那一大包的當歸酒~我感受到前幾天失血的我回魔了!

湯頭真的很棒!第一次吃即食包不覺得很鹹,很像隔壁巷口買的,所以你不要用普通即時包標準去小看它,而且裡面的雞肉燉煮的非常熟,同事以為是外面那種叫方便的雞肉包,no no no!我特地打去問,是老闆娘燉煮的!那個肉的質感吃起來有點嫩又有點韌(聽得懂我在說什麼嗎),我覺最接近是某老爹賣的炸雞那種雞肉口感

份量的部分,以我的食量大概可以一包就超夠吃的,再加上一球麵線基本上超撐,可是正常人或許會覺得有點不夠吃

再來講當歸麻油湯底的部分,以麻油愛好者來說,他很香、香氣很夠,但喝下去不油膩,這非常優秀!而且藥膳味很剛好~拿來懷念奶奶很適合QQ

◍ 黑蒜頭雞湯

這款 #黑蒜頭雞湯,大概也是因為朋友慫恿下~下單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因也是當初在動態分享自己在喝當歸雞湯的畫面,結果沒想到包養之道這品牌這麼多朋友認識!(所以我??我道底??)大學最好的姐妹~一看到馬上回我說她吃過這個口味,口味有點偏甜(老實說~當下想能被台南人說甜到底有多甜啊?)以下3款我都直接跳過份量跟雞肉口感喔,因為每包都一樣重、雞肉都是屬於8分up的等級!

黑蒜頭雞的湯體,剛打開倒入碗中時,跟剛剛的當歸雞湯不同,他是有稠度的湯體,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喝過滿滿 #膠原蛋白,帶點果凍感的湯,但加熱後卻是溫潤醇厚的湯體,感覺一包下去很多營養QQ

料的部分,我必須說~真的有在認真小細節!裡面真的有一顆完整的黑蒜頭!!!!好啦~喜歡擺盤的,這顆蒜頭給你儀式感~就最後畫龍點蒜上去!保證收到like

湯頭對我來說,也有點偏甜,但不是假甜人工糖味,是蒜頭的甘醇甜,不知道是不是“黑蒜頭”的特色?一般蒜頭是清爽帶嗆辣感,而 #黑蒜頭 是甜甜、順順潤潤的口感,非常特別,是會讓人回味的一款湯。

◍ 燒酒雞湯

將將將~我最期待的湯應該是這款,因爲好姐妹說他爸爸難得稱讚好喝的湯

我對 #燒酒雞 一直有某種抗拒感,主要是因為小時候喝過酒完全沒燒開的湯,以至於年幼的我喝到滿口又苦又辣的湯,後來長大都不太喜歡喝酒系列的湯,不過有伯父的推薦,這次我也有選購!

這款湯打開後,一樣有附一大包酒 *我本來以為是米酒,後來怕誤導大家又爬文了一下官網,是 #中藥酒 唷!而一打開之後撲鼻而來是很厚重的中藥伴隨酒香的味道,晚餐時刻真的會為這一刻感到幸福。

料的部分,比較著重在雞肉本體跟薑片,從微波爐拿出來的時候,真的很像現煮的燒酒雞,我有搭配白米飯,所以一口白飯一口肉最後在配上一口湯,真的超適合雨天或有點冷的的天氣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頭部分就是跟伯父分享的,很香~很好喝!死鹹這種事好像從來沒發生過的美好,酒味充分發揮他的香氣又不會被酒精給搶走戲份,熱愛薑片的我,覺得比例也搭配的很好,沒有過分的薑辣感卻能吃到薑的溫補與脆口,推!

◍ 剝皮辣椒雞湯

剝皮辣椒雞是我本身會煮也愛喝的湯款,所以能有即時包,也會非常好奇口感與味道,不過要把 #剝皮辣椒雞 湯煮的好喝,有罐頭的加持應該不難,但要煮的有記憶、有深度,我覺是有難度的喔!

打開時候,有被兩隻雞腿給嚇到,因為也太大方了吧!然後必備的辣椒也好好的待在裡面等待被看見,最特別的是這款剝皮辣椒一樣帶有 #藥膳味,我覺很酷,非常有特色,而且藥膳味完全不干擾剝皮辣椒原本的味道,反而提升雞湯的層次。

而這次喝剝皮辣椒雞湯時候,我有貪心的加了一些麵條,真的好像外面的湯麵XD 微辣微甜,如果不敢吃辣的朋友應該是可以挑戰看看 *因為我越來越不敢吃辣,但辣度是我可以接受的 而且甜本身是可以降低辣度,所以是舒服的辣。

湯頭偏清爽,很適合加麵的一款湯,如果會再放即時包的朋友,這款清爽的湯也是必收的選擇!

此文非業配合作,單純分享!

喜歡的朋友真的可以趁最近有活動去下單回家吃看看,也歡迎底下留言跟我分享你們的食後感

最後,還要再機會教育一下,其實我一開始看到價格也是有點小卻步,但搭配活動算一下也就還好,最主要是因為知道他們是真材實料的製作後,我想應該會再找時間來囤貨了ꉂ( ᵔ̴̶̤᷄∇⃚⃘⃙̮ ᵔ̴̶̤᷅ )キ"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