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竹竹北│法樂公爵手工坊│中秋禮盒

1 / 1

人只有用心才能看清事物,
真正重要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到的,
「法樂公爵手工坊」用心做最好的,
即時看不到製作過程,也嚴選把關,
為大眾詮釋最歐系的法式口感品味,
以真誠的心、堅持無多餘添加、
讓旅人擁有低負擔的美味!

🔻🔻🔻
#黃金流沙酥
營業時間:
平日 - 11:00–20:00
假日 - 11:00–18:00
電話訂購:03-558-5880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33號

ღ #星空禮盒 $580 / 早鳥價 $720 / 原價
✨ 9入/盒、790g/盒(#蛋奶素

✨ 外表呈月餅的造型,原料採用紐西蘭頂級奶油,黃金流沙酥的內餡,除有嚴選鹹鴨蛋黃,還有獨家法式卡士達流沙餡各半,咬下去後~中間的內餡就會被擠壓,有種交疊爆餡的療癒感!

✨ 整顆飽滿,採用日本紫羅蘭麵粉,揉製的餅皮香氣十足,滿嘴鹹蛋黃與奶香,最厲害的是!卡士達流沙餡有點稠又有點水,就像是半熟蛋液,口感細緻又綿密,相當美味,有別於以往月餅整顆鹹蛋黃又乾口,流沙酥反而濕潤,簡單且不甜膩。

ღ 禮盒內每顆獨立包裝,以裝小盒保護,讓流沙酥不擠壓,貼心小卡提醒回烤後,口感更佳,於是就拿去回烤看看~現烤出爐的香氣濃郁,流沙餡液體更加濕滑,咬下去帶有溫度的流沙酥,黃金外皮微酥脆,香甜口感,整顆層次又更加提升!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保存為30日,仍以外包裝上有效日期為主。
⊚ 請勿放置悶熱日照環境,建議冷藏保存;拆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
⊚ 食用時可回烤,口感更佳。

🔺🔺🔺
FB/粉絲專頁:
👉 @法樂公爵手工坊
IG:
👉 @falebakery
官網:
👉 https://www.fale.tw/

✨✨
#2022中秋限量款早鳥價
那怕只是一小口,幸福卻是無限久!
-
本篇與法樂公爵手工坊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新竹#新竹美食#竹北市#竹北美食#法樂公爵手工坊#中秋禮盒#宅配美食#宅配禮盒#新竹美食#新竹#中秋月餅#2022伴手禮#2022中秋推薦#宇治摩卡流心酥#中秋禮盒推薦#流心月餅#2022中秋送禮#新竹伴手禮#新竹獨家伴手禮#新竹喜餅#新竹彌月#新竹手工餅乾#企業送禮#法樂公爵#MS合作嘍#正在新竹旅行的路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