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口無名飲料|不只飲料還有賣這味!團購夯品幽靈鮭貝醬、吃土皮蛋醬下飯必備!

1 / 1

阿嬤怕你餓以奶茶搭配嫩仙草、寒天晶球,光是配料就放到七分滿,下料完全不手軟。

冰塊甜度固定,喝起來差不多是微糖。滑嫩的仙草跟Q脆的寒天晶球形成強烈對比,整杯呼嚕喝下肚,「阿嬤!我真的飽了!」

鮭貝醬以北海道虹鮭魚卵、小干貝等製成。一顆顆晶瑩剔透的虹鮭魚卵看起來好誘人,干貝也是一整顆的不是用干貝絲充數。沒有過度調味,呈現食材本身的濃郁海味。

吃土皮蛋醬是前陣子推出的最新力作!黑嚕嚕的皮蛋搭配飛魚卵、小干貝和鹹蛋黃。各位都讓開,這種「吃土」讓我來!

吃土醬融入小干貝、飛魚卵刷新味蕾。微辣開胃,嗶嗶啵啵的飛魚卵不只提升口感,更襯托出皮蛋獨有的濃香,讓人越吃越涮嘴!

只能說保存期限真的「僅供參考」,因為我們家當天就把整罐嗑光光啦!🤣🤣🤣

──────────────

【 漢口無名飲料x幽靈鮭貝醬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官網|https://www.ghostsouce.com/Salmonsauce

▸ LINE|@915bhggv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308號

▸ 時間|15:30-19:30/週一公休

──────────────

◎滿 10 罐免運,宅配需另付 $200 冷凍運費

──────────────

202207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百味_漢口無名飲料 #漢口無名飲料 #鮭魚干貝醬 #皮蛋干貝醬 #團購美食 #宅配美食 #漢口路美食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