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食好朋友中秋快樂 x 里仁中秋禮盒

1 / 1

又是好吃的里仁系列來啦!

中秋節快樂就是要建立在吃這件事情上,繼上次端午節吃到好吃的蔬食粽之後,這一次要來吃的是里仁綠豆椪、綠豆糕,品嚐一波!舌尖上的蔬食美味推翻對蔬食的刻板印象。

綠豆糕

很濃郁的綠豆味,吃得出來是很紮實的綠豆糕,但口感是傳統糕點,入口即化的那種,如果在炎熱的天氣建議可以稍微冰過吃,那口感、風味都會更好,加上因為是糕點類,其實我一直很擔心會卡喉嚨,實際上是不會的,相當順口!

綠豆椪

來自嚴選的滬尾綠豆椪,祖傳手法皮薄餡料多,口味上綠豆餡的綠豆味同樣濃郁,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綠豆香綿密的口感,這也是一款值得收藏的餅!

獨立式包裝,不用一拆封就要馬上吃光,優點就是方便攜帶,不用擔心吃不完要冰很佔空間!

這一次再見到里仁,又是一次開心的品嚐之旅,綠豆糕、綠豆椪都是紮實的綠豆香,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綠豆的感覺,在今年這樣的盛夏時光,綠豆剛好也扮演著消暑、散熱的角色,冰鎮過後品嚐,風味更誘人~搭配一杯茶,真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里仁的精神與初衷,在每一個產品、原料上,為了提供顧客更好、更安全的飲食,每一步里仁都不願意錯過!

所以,我也更願意去品嚐、體驗每一口關於里仁的美味,以及去了解每一件關於里仁的故事!

今年中秋節,大家不如一起來品嚐看看,2022的里仁中秋禮盒吧~

店家資訊

天天里仁

官網: https://bit.ly/3QE1XAN

FB: https://www.facebook.com/leezeneveryday/

IG:@leezen_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竹竹 #一日一推 #里仁蔬食 #天天里仁 #中秋節 #月餅 #綠豆糕 #綠豆椪 #無添加 #安心飲食 #素食推薦 #辦公室下午茶 #糕點 #糕餅 #月餅推薦 #糕點推薦 #素食推薦 #美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