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好吃咖哩與丼飯】-味優咖哩,平價實惠又乾淨的咖哩店

1 / 1

前言

今天來到屏東味優咖哩,是一間十分平價且美味咖哩店!而且他的豬排,很!大!塊!

話說我來屏東一直吃,回去要多久才能瘦呢?(哭

簡單先歸總推薦理由:

  1. 平價實惠
  2. 環境乾淨整潔
  3. 咖哩好吃
  4. 肉很夠

其實外面寫著「男人煮的咖哩」,算是挺有特色的哈哈,不過認真咖哩很香。

美味餐點-咖哩、丼飯

我點了一份豬排咖哩,配菜有玉米以及一些些的花椰菜做點綴。

咖哩很香濃,偏像印度咖哩+台式咖哩,是我喜歡的那種。我比較吃不慣日式的甜咖哩哈哈。

重點是,豬排很大塊,而且外皮酥脆,肉質也是鮮甜的,而不是那種幹扁的肉!光是這個肉就值得多吃幾次了。

這次我家阿弟點的是雞排丼飯,看看這滿滿的洋蔥、玉米,以及丼飯應有的金黃色,看起來就是給他很入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排也不小塊,偷吃了一口,覺得肉質也很不錯,不是那種很柴的肉質!感覺下次去可以換點雞排吃看看。

用餐環境

店內的擺飾帶了一點日式風格,簡單大器不會繁亂,重點是非常乾淨!燈光明亮,很舒適的空間。

桌子的餐盤收很快,所以放眼過去都是乾淨的桌子,這個真的超加分。

後面有著可以自取的無糖麥茶,餐具位置也很明顯讓客人可以自己索取。

整體來說,是一間會想多吃幾次的日常平價咖哩,悠哉內用或是外帶都挺合適。

店名:味優咖哩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華盛街16之6號
電話:0976 041 313

# 丼飯# 乾淨用餐# 乾淨餐廳# 印度咖哩# 台式咖哩# 味優咖哩# 咖哩# 屏東# 屏東咖哩# 屏東美食# 屏東華盛街# 日式# 日本# 男人煮的咖哩# 美食# 豬排咖哩# 雞排# 雞排丼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