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時無刻都愛吃鍋推薦這一鍋 x 鼎豐火鍋

1 / 1

疫情日漸趨緩,但來時卻是猛烈無比,偏偏愛吃的我是不能抵擋美食誘惑的!

這一次吃的美食來自最吸引我的火鍋,從朋友處得知,這一家鼎豐火鍋生意很好,所以更令我對它好奇滿滿!

即便騎著腳踏車都要一睹它的風采,但正因為疫情關係,所以店家也推出了防疫外帶方式,回家也能吃到美味精華!

套餐的選擇有分單點、單人餐、雙人套餐、全餐

大家不曉得是否跟我一樣喜歡聚聚吃火鍋聊天的感覺,所以我選擇4人份的火鍋餐點!

海陸四人餐內容很豐富,有肉品、海鮮、蔬菜、蒸煮麵,打開就是不斷驚喜的聲音,這樣的外帶防疫餐很有水準,cp值相當高!

在湯底的部份,我們選擇了藥膳跟番茄湯底,2種湯底口味都不錯,我個人偏愛番茄湯的口味,藥膳的口味鹹香鹹香中還可以品嚐到鮮味,很適合煮蔬菜類。

而番茄是真的實在,番茄湯底還能吃到番茄果肉,我自己在吃鍋這方面,如果不吃辣就會選擇牛奶或是番茄系列的湯底,這樣的湯底煮出來的食材莫名入味,有一股香甜!好吃誘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鮮、肉類、蔬菜、火鍋料既新鮮又豐盛,而且說是4人餐點,其實份量多到可以6-7人一起圍爐,防疫餐之戰就看誰與爭鋒,果然騎著腳踏車付出體力吃到的火鍋特別好吃,高cp值又不貴,如果像我們最喜歡下團就來上一鍋的人,這樣的實力真的很適合收藏在我們的火鍋名單榜上!

店家堅持用最新鮮、口感豐富的食材,打出自己的品牌實力,另外在鍋物的要求上,講求美味與吃到飽兼具,因為這樣的堅持,所以讓我品嚐的不只盡興,更是因為這一餐拉近大家的距離。

店家資訊:

鼎豐火鍋

平日吃到飽 638 /人

晚餐/例假日 吃到飽 688 /人

4-6歲兒童酌收100元清潔費。

兒童 : 小學1至6年級半價(110公分以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述金額另加收10%清潔費。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4段200號

營業時間:11:30-00:30

電話: 02-29308999

FB: https://www.facebook.com/dingfeng0/

官網: https://www.df-hotpot.com.tw/index.html

#紅竹竹 #美食獵人 #鍋物人生 #吃鍋 #火鍋系列 #吃到飽 #火烤兩吃 #麻辣火鍋 #公館火鍋推薦 #藥膳 #海鮮 #牛肉 #豬肉 #海陸 #新鮮 #番茄 #防疫外帶 #台北鍋物推薦 #美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