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金山咖啡廳|Quiet B. Days靠北過日子-北海岸觀景咖啡廳!遠離世俗的塵囂,好好享受生活

1 / 1

靠北過日子,仔細想想這不就正符合時下年輕的人心境嗎?日子不就是在靠北中一天一天過去,靠北歸靠北,該享受的生活也是要好好享受。寶藍色的建築物在北海岸的公路上顯得特別引人注目,因為就在北海岸上,放眼望去就能看到海景,在搭配上有趣得的店名,更讓這間店在社群媒體上獲得一定的關注度,這次難得北上,特地安排時間前往,建議大家下午3-4點來,才能趕在夕陽前拍到美照,同時也能避開正中午的大太陽。

店內的風格非常有露營的感覺。

尤其是在二樓這塊座位區,能夠脫下坐在這塊木頭地板上吃下午茶,也是很chill。

一樓進來的右邊則是賣了不少服飾,整間店的氛圍就是很露營的感覺。

二樓戶外甚至有營火區,不知道店家晚上是否有舉辦活動

二樓戶外區一眼望出去就是絕佳的海景,用餐結束後也可以出來看看海景,拍拍照再走。

四季春醉香冰淇淋熱鐵鍋德式鬆餅NT.260$

冰淇淋說實在的蠻不像四季春的,倒像是焙茶綜合抹茶的感覺,苦甜的茶香感是蠻重的,但可能四季春的味道或許在冰淇淋來說,確實是很難凸顯出來。鐵鍋鬆餅的口感很奇特,說不上來要怎麼形容,類似薄皮的麵包外皮再帶有點韌性,再結合一點法式吐司的鬆軟感,只能說是全新的體驗,就是一個很特別的口感,除了冰淇淋外還有跟一些水果米餅,個人覺得水果或許可以切小塊一點,會比較好入口,而米餅倒是蠻香脆,還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野菇鹹配佐德式香腸青蔬NT.200$

鹹派看起來很普通,但是味道很香濃,尤其是菇類的味道,還沒入口就能聞到的香氣。我蠻喜歡它的鹹派,底下像千層酥的那種酥酥的口感,香氣很十足,附餐還有配德腸蔬菜,必須說吃起來還蠻清爽的,但跟鹹派搭起來其實蠻多餘的,感覺像是硬要配在一起賣的感覺,但是蠻好吃的。

鳳梨芒果百里香氣泡飲NT.170$、桂香包種(青心烏龍-坪林)NT.180$

這款鳳梨芒果百里香氣泡飲也是許多人來必點的,我必須說他是我們這趟最愛的餐點,光是在視覺上來說就很吸引人的目光了,“一根又直又大又粗的鳳梨切片就霸氣地放在飲料上,可讓客人大口地啃,沒錯,這就是當初在設計這款飲料時我們想要的畫面。”,店家在ig上這樣寫著,我只能說你們真的成功吸引到人了,除了視覺上吸引人外,飲料喝起來的口感也很令人驚艷。基底是以百香果醬芒果,再搭配中後段的鳳梨香氣氣泡的沖氣感,到最後口中揮之不去的鳳梨香,請愛鳳梨的朋友們一定要點來喝。

🏠:新北市金山區北部濱海公路174號

☎️:02-24082332

⏰:11:00-19:00(每周三公休)

#food#fooddiary#taipeifood#新北美食#新北人#新北市#新北咖啡廳#新北下午茶#相機先食#金山區#金山#北海岸#靠北過日子#鐵鍋鬆餅#鹹派#阿泰吃新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