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強大的乾拌麵 x 大王麻辣乾麵

1 / 1

愛吃辣的人都不能錯過這一味,從好久以前就知道大王麻辣,因為許多新聞都出現過,甚至是名人也很常來拜訪,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曾經看過要去吃的人都喜歡挑戰最辣的麵,而這一挑戰必須要簽下生死狀!

所以大王麻辣麵也被稱作最常有救護車報到的店家,最近推出乾麵系列,就讓我在家享受一下它的魔力吧!

大王麻辣乾麵

帶著做好的心理準備來品嚐,這是截至目前為止,有被易女士稱讚的少數辣味調味包之一,辣的香氣不會太超過,又帶著濃郁辣椒香!不愧是專門賣麻辣乾麵的專業!

內附辣油跟蔥醬油,所以拌上麵條的時候也是多一股醬香,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而辣度則是慢慢從尾韻累積襲來。

麵條的韌度也是剛好,採用日曬麵,煮起來十分方便,也不容易煮糊!造型是我最喜歡的波浪型麵條,這樣的麵條在嘬麵的時候,別有勁道!也容易吸附醬汁!增加些許蔬菜搭配,一碗爽口又富有食欲的拌麵就上桌啦!

今年的夏日溫度很熱情,但是越是這樣的天氣,吃點辣流流汗很過癮,就像是排毒一樣!

辣度上我建議平常只吃小辣的朋友別體驗,因為我們家弟弟就是被辣到一個不行,但是對易女士這樣級別的高手,卻是無感級的辣度!不過香氣卻收編、圈粉了易女士!我自己是覺得偏辣,但不是難以下口,不過大王麻辣的魅力就是會讓人想吃辣拌麵就想起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王麻辣創立許久,傳承30年的好味道,辣味的魅力在於使用許多辣椒現炒現榨,那一層精華誘人、順口不刺激,最讓大家津津樂道的就是上門挑戰吃辣的故事,師傅多年鑽研就為了將最好的比例呈現給顧客,現在他們進軍拌麵界,相信我,不會讓愛吃辣的你失望!

大王麻辣乾麵的官網中說到,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貴州人怕不辣、台灣人怕不是最辣!有趣的說法最吸睛~

店家資訊:

大王麻辣乾麵

營業時間:11:30~24:00

吃飯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9-5號

官網: https://kingspicy.1shop.tw/lii2sg

FB: https://www.facebook.com/KINGSPICYNOODL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kingspicy_tw

#紅竹竹 #一日一推 #大王麻辣 #吃辣 #台中美食 #吃貨 #台中西屯區 #麻辣 #逢甲夜市 #台中必吃 #網美景點 #台中特色美食 #乾拌麵 #拌麵推薦 #中辣 #吃辣挑戰 #辣度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