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萬華區—阿儒鹹酥雞,萬華美食,龍山寺美食,廣州街夜市美食

1 / 1

位在廣州街跟環河南路二段交叉口,紅綠燈下面的阿儒鹹酥雞,小小一攤,生意很好,建議早點去,晚點到的話很多東西都賣完了,下雨天通常也會休息,老闆阿儒跟一位大姐兩人,畫單點餐,人多時出單時間較長,請耐心等候。

我喜歡阿儒的炸湯圓,剛炸好外酥內燙,花生粉跟砂糖比例調得不錯,給的量也足,蘸著吃軟Q嚼香,甜口不膩,剩下的花生糖粉不要丟,我會拿來蘸其他炸物,半鹹甜吃法非常搭味,務必試試。

無骨鹹酥雞本身醃料味不會太重,跟甜不辣的味道中規中矩,除了九層塔,我喜歡加蒜提味,蘸炸湯圓的花生糖粉也很適合,幾次消費下來,發現老闆阿儒檯面始終保持乾淨,以夜市小攤來說,非常難能可貴,忙碌之餘經常抹布擦拭檯面,對環境要求的店家,其味道我就放心一半了,可以街口支付,非常方便。

🍗#阿儒鹹酥雞

🏠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279號前攤位(廣州街跟環河南路二段交叉口紅綠燈下)

⏱18:00–賣完為止

❌週日、一,下雨天

🌐官方Line:@828nqum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萬華美食 #萬華區美食 #台北美食推薦

#雞排 #鹹酥雞 #炸湯圓 #廣州街夜市 #廣州街夜市美食 #龍山寺美食 #夜市美食 #萬華小吃 #台北小吃 #銅板美食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100063685582276/posts/pfbid0LKNKATCMAtBctB43i58w8iwC2sqp29BVNtVexbLEHHBhUVeux9GYr2HhN6AFFGJ6l/?d=n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IG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