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阪急麵包X小美聯名系列 - 全聯福利中心

1 / 1

歡迎追蹤@virgogrocerystore

全聯阪急麵包最近再出擊,與知名的小美合作,從他們經典冰品來做成麵包。首波先選擇三款冰品,分別是香草冰淇淋、紅豆粉粿跟黑糖波霸。

我看有些文章寫到如果想要更有口感,建議先放進冷凍半小時,之後再用氣炸鍋加熱增加口感。

但是,因為我家沒有氣炸鍋,於是我自己的作法是先放進冷凍,之後再移到冷藏,等到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先放到室溫,用烤箱烤兩三分鐘。

小美紅豆粉粿麵包 31元

可能是我烤太久,所以當我把紅豆粉粿麵包拿出來時,上面的紅豆醬都已經融化。論味道真的很像印象中的紅豆粉粿,感覺應該是直接把紅豆粉粿冰棒的原醬塗在麵包上。

雖然說上面的醬可能就是紅豆粉粿冰棒直接放過來,但是麵包本體那種層次口感還是有,不會讓人感覺到乾。加上裡面絕對沒有少的粉粿,三種口感一起入口,其實是非常過癮。

不過就像是紅豆粉粿冰棒,至樣的甜度比較推薦給螞蟻族朋友。

小美經典香草可頌 31元

可頌麵包夾著香草卡士達醬,上面稍微淋一些巧克力醬,因為烤過的關係,讓巧克力醬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畢竟整個麵包只有卡士達醬,膩感是很容易出現的。他們麵包這次讓我驚喜,跟紅豆粉粿麵包一樣層次口感很明顯,特別是因為這是可頌,裡面一層一層之間的空氣感是必須的。

小美奶香黑糖波霸麵包 31元

要把珍珠轉化成麵包,然後要完整呈現出珍珠該有的口感,實在令人期待。吃完我自己是覺得真的可以感覺到有珍珠該有的Q彈咬勁,當然也可以解釋是另一種麻糬感。

不過有點比較可惜的是,如果是要將黑糖珍珠冰棒變成麵包,基本上只有珍珠讓我有感覺到,黑糖好像就沒有吃到,有點可惜。

而且因為第三個才吃這款麵包,跟前面兩款比起來,這款麵包自然變得比較簡單一些。

上面提到紅豆粉粿麵包適合螞蟻族朋友,其實基本上這三款都比較推薦給螞蟻族朋友,不然就是千萬不要跟我一樣連續吃,吃到最後真的可以感受到"甜蜜"的暴力攻擊 !

#全聯阪急麵包X小美聯名系列 #小美紅豆粉粿麵包 #小美經典香草可頌 #小美奶香黑糖波霸麵包 #全聯福利中心 #小美冰棒 #聯名系列 #甜點 #大賣場甜點 #版及麵包 #聯名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