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海真私房菜|知名眷村私房菜(文末有菜單)

1 / 1

開業很久的老店,也是累積了不少的忠實顧客,回頭客也算是不少,至少我們家也去吃超過十次也上,想到他的饅頭夾豆腐乳就會想要流口水~~

餐點介紹

🧂韭黃牛肉絲-$320

韭黃香氣非常夠,牛肉絲也夠嫩,兩個味道融合再一起真的很搭。

🧂椒鹽苦瓜臭豆腐-$280

炸過的苦瓜和臭豆腐再一起下鍋做伴炒,幾本上苦瓜已經沒有甚麼苦味,裡面的蔥段和蒜酥很香,不過個人比較愛他們的另一道(吃不到臭豆腐)。

🧂蒼蠅頭-$220

每次來必點,非常夠味,黑豆豉和肉末炒得很香,肉末也是瘦肉淡淡的增添口感,最主要的還是韭菜花,切工也很細,超級下飯。

🧂蔭鼓蚵仔-$2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算是勾芡比較多的一道,不過他的鮮蚵也是好吃,每科都很飽滿,旁邊的蔥蒜也是散發淡淡的海味,這個醬吃配飯也是一絕。

🧂紅燒黃魚-$580

第一次點就愛上,黃魚本身不小隻,紅燒過後的外皮也會變得微微酥脆,在經過醬汁的加熱,帶點酥軟的口感也很夠味,魚肉當然不用說,也是超級好吃,醬汁也不會過鹹,配醬汁泡過的蔥段和蒜頭也是很入味。

🧂白飯🍚-$20
🧂招待小菜&蘿蔔湯

醋溜木耳真的好吃,連蘿蔔湯的蘿蔔也超多塊,湯也很好喝。

環境介紹

店面好像有退縮過,和以前長得不太一樣,另外如果生意太好的話,隔壁也是他們家的,裡面就會是比較多大桌的客人。

店內沒有很大,除了招待小菜也有茶水,走的是一個熱情家常的氛圍,菜色也都很不錯。

最後總結

之前也有來吃過他的桌菜,也很不錯,人多的話也可以點砂鍋魚頭,料超級豐富,絕對不會失望,連招牌滷味也很讚,整體菜色的調味也算是偏夠味,不過不會死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如下

店家資訊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0巷7弄15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美食#台北美食#松山區美食#私房菜#海珍#蒼蠅頭#紅燒黃魚#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