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喝紅牛奶粉~聰靚100卡-香蕉草莓,珍珠奶茶,巧克力口味#紅牛奶粉#紅牛聰靚#三餐補充營養#口味好喝#營養補給

1 / 1

上班時間沒空吃早餐,點心時間小餓的時候不想吃下午茶,

健身過後需要補充大量的蛋白質營養。

除了飲用高蛋白粉之外,你有更好的選擇!

最近想試試看新的補充營養喝營養品-紅牛奶粉~聰靚100卡

這次購買的口味有:香蕉草莓,巧克力,珍珠奶茶

一盒內有7包,每包的熱量只有100卡,輕鬆飲用,熱量無負擔~

紅牛奶粉~聰靚系列香蕉草莓口味內含有L-色胺酸˙GABA

是一種讓人感到放鬆紓壓,心情愉悅的配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牛奶粉-聰靚100卡沖泡方式:飲品杯內先放入紅牛奶粉-聰靚100卡,

再加入200c.c的冷水(或溫水)搖晃混和均勻即可飲用!

今天喝了紅牛奶粉~聰靚100卡-香蕉草莓口味

原本以為這個組合很怪,但沒想到喝起來是草莓的香氣,香蕉顆粒的口感,

口味非常好喝!喝完之後有點飽足感,和我認識口味非常清淡的高蛋白粉完全不一樣!

紅牛奶粉~聰靚100卡-巧克力口味內含L-苯丙胺酸,

是一種讓人能精神上保持警覺,提升記憶力及抗憂鬱的物質。

紅牛奶粉~聰靚100卡-巧克力口味喝起來就像以前喝的巧克力牛奶的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了點打碎的燕麥粥口感。巧克力口味比較甜,

非常適合在下午茶有點餓的時候補充營養,喝完之後又能精神飽滿的工作了!

紅牛奶粉~聰靚系列珍珠奶茶口味內含藤黃果BCAA

藤黃果具有抑制食慾,減少內臟脂肪堆積,以及有益血脂調節的成分。

紅牛奶粉~聰靚系列珍珠奶茶聞起來手炒黑糖珍珠奶茶的味道,

喝起來像極了咖啡和珍奶之間的口感,非常適合下午一解嘴饞想吃甜食的慾望!

紅牛奶粉~聰靚系列一包只有100卡的熱量,完全不用擔心熱量攝取的困擾!

以往早餐我都是去超商買豆漿或是米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公司微波加熱喝完之後就匆忙的辦公了。營養很不足,而且很容易餓。

自從早上換成喝紅牛奶粉~聰靚100卡之後,不但有些微的飽足感,而且工作效率也比以前更好了!

口味好喝,方便飲用,輕鬆補充營養,紅牛奶粉~聰靚100卡是您最好的選擇!

 紅牛聰靚這裡買→ https://bmai.cc/4ak5ud

官網網址: https://buy.healthing.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eds.heal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