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老宅早午餐「Opus67 作品早午餐」

1 / 1

🍵 武滿徹,380元

📌 有低消,無服務費,客滿限時100分鐘

Opus67作品早午餐是台中知名甜點店序曲體系的早午餐店,3層的老宅環境舒適,隔壁就是序曲散策店。

Opus67除了早午餐,店內也有提供飲品和甜食,為了6月推出的這杯「武滿徹」造訪,但用餐體驗不是太好,原因無他,真的是等待時間太長了。

平日中午時段造訪,一樓座位當時沒客人,二樓有約三桌客人,三樓連同我也是三組。點單後店員有說明因前面單較多,需要等待30~40分鐘。

一個人坐在靠窗的獨立座位,看著窗外的小公園放鬆,其實是挺愜意,但等待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從半小時,40分鐘,到超過1小時,差點就要起身去詢問是否餐點狀況時,武滿徹才出現。

因為等待時間真的有點太長,所以記下了幾個時間點。

▶️ 12:23 結完帳拿到明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3:31 餐點上桌

▶️ 13:51 完食離開

就芭菲本身,自製的抹茶冰淇淋和芝麻冰淇淋都很濃郁好吃,點綴的迷你銅鑼燒十分可愛,芭菲下面的抹茶蛋糕、抹茶凍和白玉等口感也挺多元,但加上價錢和等待時間,很難不感到憂鬱。

📍 地址:台中市北區北興街67號

☎️ 電話:(04)2235-6997

🕛 營業時間:1000~1700

❌ 公休日:不定休,社群公告

#台中 #台中甜點 #台中早午餐 #Opus67作品早午餐 #Opus67 #抹茶 #抹茶控 #台中抹茶 #丸久小山園 #抹茶控吃台中 #matcha #抹茶芭菲 #抹茶冰淇淋 #まっちゃ #アイスクリーム #icecream #老宅咖啡廳 #序曲 #BlueMonday特輯 #MondayBlue特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