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甜點|蜜柑。法式甜點。麵包|悠閒庭院甜點店

1 / 1

意外發現在綠園道附近有一件如此閑靜的店,勁看沒想到居然是甜點麵包店,目前也都還沒有開放內用,只有外帶有點可惜,不過來買的人潮還是沒有斷過。

餐點介紹

🧂芒果🥭千層切片🍰-$170
📍新鮮愛文芒果.手煎可麗餅皮.香草卡士達

很愛吃千層的我,一看到就被吸引住,這邊比較特別夾層主要是加卡士達醬,還怕吃起來會膩,不過意外的清爽,芒果的甜加上卡士達醬的奶香,是清爽的味蕾,很不錯,餅皮是偏軟嫩的口感,也是香氣很夠。

🧂松露鹽可頌🥐-$65

聽說這加的可頌超級有名,有些人都是五個十個在買(絕對不誇張),買了一回台北加熱後再吃,真的很不錯,松露味和蛋蛋的鹽巴鹹味均勻的表現,不會有味道太濃烈的部分,可頌的部分也做得很好,#艾許奶油 加上偏向Q彈的麵包體,很有特色。

環境介紹

開在模範街的巷內,不知道的話,完全不會經過,內縮的前庭園空間,有種異國的美感,也很綠意盎然。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各種小點心應有盡有(除了麵包外,瑪德蓮和費南雪看起來也超好吃的)

目前因為疫情關係,也都會用塑膠膜蓋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吸引我的還是冷藏櫃內的甜點,每款看起來都很讚。

看的出來店家用的原料也都是數一數二有名的,用料沒再客氣的。

最後總結

真的是一間吃完也會想要再來的店,而且法式甜點也都不會太貴,下次也會想來試試他的生乳捲,抹茶口味感覺也超讚的。

店家資訊
📮地家資訊|台中市西區模範街31巷16號
🎏營業時間|11:30~20:00(星期一公休)

#美食#台中美食#西區美食#模範街美食#甜點店#台中甜點#台中麵包#法式甜點#蜜柑#芒果千層#鹽可頌#勁寶吃美食@citruspatisserieboulanger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