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美食|江梅麵館・濃郁美味雙醬麵、湯鮮味美搶鍋麵

1 / 1


更多詳細圖文與菜單請看 北極熊x迷你竹的大世界 https://bearxchu.com/2022/50940

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巷弄內,新開了一家江梅麵館,麵條餐點都很美味,尤其是醬料香濃的雙醬麵(麻醬+炸醬)和湯頭鮮香的搶鍋麵,小菜最推滷牛腱和牛肚香嫩美味,在台北市精華地段來說價格相對親切,很適合上班族中午前來用餐吃飯。

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都是辦公大樓,這區餐廳也蠻多選擇的,新開幕的江梅麵館在南京東路三段256巷裡,從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5號出口前來,轉進20弄的左手邊抬頭可以看到招牌,店面風格給人感覺清爽舒適。

江梅麵館的麵條有特別挑選吃起來Q彈可口,最推炸醬跟麻醬兩種混合的雙醬麵,看麵條裹上滿滿醬汁,吃起來有香氣層次、濃郁美味,是會讓人吃到停不下筷子的好吃。

不喜歡麻醬的朋友也可以挑單純的炸醬麵,江梅麵館的炸醬肉末和豆乾量不少,而且豆乾吃得到口感的大小,炸醬麵風味微辣鹹香,如果敢吃辣就再加點辣,味道更上一層也更美味。

另外偏好清爽的可以點這款搶鍋麵(嗆鍋麵),爆香後烹煮湯與麵條,所以吃起來別有滋味,裡頭有不少蔬菜與肉絲,再加上一顆荷包蛋,完全正中我的喜好,吃起來湯鮮味美十分不錯。

江梅麵館的小菜種類蠻多的,每種口味都很不錯,最推薦是需要點功夫才能滷得好吃的牛腱和牛肚,鹹香入味、口感嫩但不會太軟爛,喜歡吃牛的朋友這兩款一定要點來試試。

【江梅麵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6巷20弄6號1樓
☎️電話:02-256226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00~19:00(星期六、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