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肉肉大餐犒勞自己 x 究好豬 黃金比例絞肉與肋排

1 / 1

我期待已久的肉肉大餐,熟到不能再熟的好朋友究好豬,面對老朋友就是熟悉的感覺最對味!

收集最終章,究好豬的黃金比例絞肉與肋排這次又要帶給大家新篇章的美味。

蜜汁肋排

肋排是我想了很久的商品,終於來到這一回合可以好好品嚐一番!

易女士巧手打造蜜汁肋排,好久沒吃肋排的我要開心吃,蜜汁跟肉排搭配的剛剛好,骨肉很好分離!

粉蒸豆豉肋排

炸雞排口感的感覺,豆豉鹹香入味,排骨的口感也是相當勁道,重點是烹調上簡易好煮,肉質很明顯就是不一樣,肉味十足!好下飯啊!

茄子絞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道菜從易女士開始上桌後,我們家筷子沒停過,另類的餃子吃起來也是相當唰嘴!絞肉很紮實,肥嫩相間~

芋粿肉丸

這是一道飽足感十足的料理,芋粿加上水煮蛋以及絞肉的組合,因為我們易女士的烹調技能,突然覺得各種料理出現都不稀奇了!

芋香十足的芋粿這對芋頭控的我來說很有魅力,好吃又有飽足感!

這一波究好豬就是真的要讓我好好吃肉好好養肉,沒想到一試成為老主顧,又是滿載而歸的一次!

家庭主廚們看過來,千萬不可錯過的選擇,餐桌上的美味,愛吃肉的你才明白的滋味!

店家資訊: 究好豬

官網:http://www.choicepig.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oicepig.com.tw/

究市集:https://www.cmkt.com.tw/

#紅竹竹 #美食獵人 #究好豬 #最講究的好豬肉 #台灣頂級豬肉 #精品級 #回甘鮮甜 #懂吃 #講究 #黃金比例絞肉 # 肋排 #台灣頂級豬肉品牌 #究好供應鏈 #祥圃集團 #豬絞肉食譜分享 #豬絞肉料理 #豬肋排料理 #豬肋排食譜 #生鮮豬肉宅配 #究市集 #嚴選好品種 #飼糧好營養 #冷鏈好新鮮 #安心 #新鮮 #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