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控必收!台北新開幕咖啡廳打卡懷舊「遊戲機台」,老闆自製蛋糕也超驚豔

1 / 1
復古控必收!6月底新開幕的「造糕的人」咖啡廳,一開幕就吸引大票公仔迷、懷舊風愛好者前往朝聖!除了裝潢、擺設讓人驚豔外,甜點飲品也是一大亮點,全部的蛋糕都是老闆親手自製的,必嘗「抹茶紅豆巧克力蛋糕」!

台北新開幕復古咖啡廳

老闆真的太「造糕」了啦!怎麼設計出這麼可愛復古的空間,6月底新開幕的「造糕的人」咖啡廳,隱身在台北中山區公寓2樓,店外橘色招牌非常吸引人,Logo有3隻看起來懶懶的狗狗,超可愛!

打卡懷舊遊戲機台

走上2樓一打開門,真的驚呼連連!每個角落都有著繽紛俏皮感的桌椅、燈具、公仔、物件,還有一台懷舊遊戲機台,彷彿穿越時空回到兒時時光!櫃檯旁還有老闆珍藏的玩具公仔,像是有7個小矮人、米奇、唐老鴨等等,公仔迷會瘋!

延伸閱讀 從早開到晚!新開幕咖啡店「Dirty Dishes」鹹甜都有,必嘗店家自炒微辣「肉醬義大利麵」

抹茶紅豆蛋糕口感綿密濕潤

「造糕的人」主要提供咖啡、茶飲、甜點及輕食,甜點都是老闆親手製作,每日限量供應。蛋糕品項眾多,「抹茶紅豆巧克力蛋糕」切片很大一片,口感綿密濕潤,內餡扎實入味的紅豆搭配抹茶鮮奶油,完全絕配!店家也有提供訂製整模蛋糕,今年生日蛋糕就決定這家了!

喜歡的朋友一定要把這篇收藏起來,週末來「造糕的人」吃蛋糕、喝咖啡,還有拍攝美照,記得可以先透過電話或是私訊預約訂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店家資訊 |

造糕的人

時間:12:00~19: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5之2號2樓

電話:02-2563-5577

交通:捷運善導寺站

延伸閱讀
一秒飛韓國!台北東區新開幕「咖央」咖啡廳,跳色設計感裝潢美照拍不停

甜點控快收!台北人氣咖啡廳推季節限定「哈密瓜千層」,吃得到多汁香甜的果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通通銅板價!台北永康商圈高CP值茶食館,必點滿料水果茶清爽又解膩

#台北美食 #中山美食 #蛋糕 #咖啡廳

#善導寺美食 #新開幕 #華山 #造糕的人

#試營運 #公仔 #復古控 #懷舊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