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加果油醋醬推薦】養生起步走!京嶼有機生飲油推薦,輕食沙拉輕鬆DIY(純素/有機(轉型期)印加果油)

1 / 1

有發摟我IG的人應該都知道,前陣子應該算是微低潮吧,所以我一直很想努力找回自律的自己,也因此開始比較努力的運動,但不同的是,這次我決定搭配飲食控制一起,讓自己有意識的健康吃!

-

老實說,我其實是吃很重口味的人,叫我吃清淡的沙拉根本不可能,何況是幾乎沒味道的生菜,再配醬料又不能太負擔的情況下,上網查了很多京嶼有機評價,他們可是跟愛之味關係企業(高野健康生技)獨家合作生產的印加果油醋醬跟印加果油推薦呦!於是乎就入手了他們的印加果油醋醬跟台灣有機印加果油。

-

最近身為小健人的我,最近最愛的主食就是自製新鮮沙拉,比起一次買一大罐的沙拉醬,更推薦京嶼這種貼心的小包分裝,總共有兩種風味,分別是義式風味跟和風口味,都各六包,而且更特別的是,他們的果油醋醬油體都是有通過有機驗證的不只健康吃,還能很好吃~

-

先來說說義式風味這款,我是搭配美式生菜、蕃茄跟雞胸肉去調理,個人覺得它可以吃到淡淡蘋果的果香,而且雖然有添加我害怕的羅勒、迷迭香葉等去調味,卻意外的吃起來很能接受,甚至覺得好吃,而且它也比我在超市買的沙拉醬蒜味少太多了!搭配起沙拉很清爽,一包的醬料配我這樣一盤雞胸肉沙拉嘟嘟好~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再來是和風口味,前陣子男友才在抱怨我買的和風醬醋味太重、吃起來很酸,京嶼的完全不會,它比較偏酸甜口感,甚至因為裡面有添加他們的100%冷壓有機印加果油,所以享受美食的同時也是在補充我們很需要的omega 3。

-

-

再來就是很重要的omega 3有機油推薦,畢竟你們也知道我有個健身教練哥哥,吃好油排壞油這件事情我很早就知道,也曾經試著每天早起直接喝一口油,but…很多油吃起來都讓人覺得很膩口,根本無法長期這樣,但京嶼的印加果油卻是純素生飲油,喝起來一點油耗味都沒有唷!

-

-

而印加果油怎麼吃呢?除了剛剛提到的生飲幫助補充omega 3之外,記憶中以前給阿嬤帶大,每當我肚子餓的時候,最常吃到阿嬤的燙清麵線+一點點苦茶油,簡單卻很美味,而現在印加果油也可以做一樣的烹調方式唷,只要把麵線燙熟並且加入些微的印加果油,小時候記憶中的味道就回來了~而且還更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這陣子我搭配京嶼的印加果油、印加果油醋醬吃起來,整個人的狀態真的變得還蠻好的,尤其以前常常要悶在廁所待很久,現在頻率已經大大降低,快速就能解決,而這兩年的非常時期,不得不說是真的改變了我很多對保養的看法,以前都是過一天算一天,現在是每天都想好好過、有意識的健康過!實在太推薦大家跟我一起健康GOGO!這兩年的非常時期,不得不說是真的改變了我很多對保養的看法,以前都是過一天算一天,現在是每天都想好好過、有意識的健康過!

-

【購買資訊】

FB: 京嶼

官網: https://www.jingyuo.com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吃時間到 #eatingwithamyom #京嶼有機評價 #印加果油推薦 #台灣有機印加果油 #可生飲好油推薦 #生飲油推薦 #omega 3有機油推薦 #純素生飲油 #印加果油怎麼吃 #100%冷壓有機印加果油 #印加果油醋醬推薦 #好油排壞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