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桐號|敲碗終於等到崔弟聯名~周邊商品蒐集起來!芒果系列強勢回歸!

1 / 1

紅了好一陣子的飲料界新星『五桐號』,以好吃的茶凍及杏仁凍收服飲料控朋友們的心,每個喝過的都讚不絕口,繼之前和湯姆貓與傑利鼠聯名系列造成一波轟動,近期又與崔弟聯名,更特別針對夏天將芒果系列飲品強勢回歸,在炎熱的夏天幫大家消暑。

#芒果系列強勢回歸

(@五桐號店外看板)

#芒果雲朵奶霜(NT.95/L)

#楊枝甘露(NT.95/L)

#重椰霜芒果奶酪(NT.95/L)

三支芒果系列飲品看起來都超好喝,但可惜食編對芒果過敏無法一飽口福,這三款飲品是採用和崔弟聯名的透明杯身,喝完杯子還可以收藏,或做其他用途,是不是可愛到不行!

非芒果系類飲品則是採用和崔聯名的紙杯,一共8款,不同飲品和尺寸所使用的杯子都會有所不同,崔弟迷們在喝飲料的同時是不是又很期待蒐集到全系列的杯身呢~

(@五桐號臉書粉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桐奶霜

輕盈不膩口的奶霜配上清甜的五桐茶,在糖度冰塊無法調整下,就是店家特別研製的完美比例,飲品入口很滑順,會讓人想一喝再喝~切記千萬要馬上飲用完畢,不要讓奶霜沈入茶中混在一起否則會影響美味度。

美味度:❤️❤️❤️💛🤍

CP值:❤️❤️❤️🤍🤍

回購意願:❤️❤️❤️💛🤍

#崔弟聯名周邊商品

飲品單筆滿100元即可加購以下周邊

🛒 崔弟造型扮裝抱枕(共 𝟰 款)$𝟯𝟵𝟵

🛒 崔弟絨毛室內拖鞋 $𝟯𝟰𝟵

🛒 崔弟吸水大浴巾 $𝟮𝟵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樂一通經典角色杯套(共 𝟯 款)$𝟭𝟴𝟵

(@五桐號臉書粉專)

🔍延伸閱讀_還有什麼好吃

📍時飴 |中山區超人氣千層沒吃過就落伍啦~

📍鼎泰豐|經典曲奇,不可能意外算好吃吧!

📍鶴茶樓|大推「鶴頂紅茶」·文青網美們喝茶嘍~

📍喝鴨鴨|南港CITYLINK必喝·紅茶鮮奶茶

📍基隆廟口必吃不踩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伊府軒|銅板價鍋燒麵,捷運中山站上班族首選

📍犇鐵板燒|商業午餐超高CP

#夏天 #芒果 #茶凍 #杏仁凍 #芒果奶霜 #楊枝甘露 #五桐奶霜 #五桐號 #崔弟 #崔弟聯名 #崔弟周邊 #周邊商品 #中山區 #飲料 #手搖飲 #飲料控 #popdaily #popyummy #eattogether4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