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暮藏和牛鍋物|高級和牛.海鮮火鍋.專人桌邊服務

1 / 1

今天要來介紹自從我在台中唸大學後,我們加發掘的高級火鍋,真的是吃過一次以後,常常變成我們家壽星的首選慶生地點。

🧂全和牛套餐(二人份)-$4999

▏澳洲和牛(牛舌)

左上稍微帶點厚度的牛肉,咬起來很有口感微微的脆感,半熟後包覆著調配好的蔥鹽,吃起來整體位到淡淡的胡椒味,個人很喜歡牛舌的口感。

▏日本和牛(板腱)150g

右上口感非常嫩,油花適中,咬起來真的是非常好入口,肉質也是很讚。

▏日本和牛(肋眼)100g

左下算是牛的上蓋肉部位,所以切片的時候會特別大片,店員也會幫忙分切再涮肉,吃進去真的驚為天人,雖然油花看起來不少,不過超級嫩不誇張,完全可以用入口即化的程度形容。

▏日本和牛(金磚)60g

右下這邊適用大家熟悉的紐約客牛肉,算是牛的前腰脊部,咬起來算是帶有嚼進的口感。

▏日本和牛(嫩肩)100g

宮崎和牛算是牛的背肩,油花比板健在少一點點,吃起來也是很軟嫩的口感。

🧂駿何守(活牡蠣🦪.活龍虎斑魚片🐠.多利魚.澎湖小卷.生食級花枝漿)-$3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來也會再多叫的海鮮拼盤,看起來相當豐盛,新鮮程度當然不用再多說,不過倒是第一次看到有人花枝將是用生食級的,很特別也好吃。

🧂松葉蟹(活體)-$2800(時價)
📍點蟹類會贈送一碗白飯,可以和蟹膏一起煮粥🤩

肉質煮相當細緻,和我一開始以為會很鬆散的完全不一樣,蟹肉的份量不算少,吃起來也很鮮,算是蠻過癮的,蟹膏也算多,所以店家也會留到最後再一起煮粥。

🧂套餐均附湯底.菜盤.附餐.主食.餐後點心.飲品🧂

▏前菜(炙燒司盛和)一貫/份🍣

一個選用澳洲和牛搭配法國魚子醬,另一個則是比目魚鰭邊肉,搭配壽司米,個人比較愛牛肉的口感。

▏菜盤🥬

算是青菜種類很多,而且還有照顧到視覺的配色,服務人員也會幫忙把蔬菜下鍋,還擺得很好看,很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後點心(水信玄餅.日式焦糖布丁)🍮

第一次吃到水信玄餅就是在這邊,很特別的口感,乍看有點類似寒天,不過口感有沒有那麼Q,焦糖布丁也算好吃,淡淡的焦糖味和蛋香氣,整體不會太甜。

▏飲品(奶蓋綠茶.芒果蓋奶)🍹
📍$65元飲品任選

飲料整體也都表現得算很不錯,奶蓋的質地和稠度都很適中,帶點微微的鹹度,我愛奶蓋。

環境介紹

店家前面會有兩三個位置,建議可以早點來停,旁邊還有擺上類似御手洗的空間。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新鮮的海鮮,真的很吸引人,架上也擺著很多不錯的酒,可以供大家選擇。

座位也很開闊,也營造得很有氛圍,非常適合聚餐或慶生。

最後總結

整體吃完,真的是我目前心目中第一名的火鍋,雖然本人沒有很愛吃火鍋,不過這間的食材和服務真的也很到位,價位來說也很值得,絕對不會失望,真的超級推薦大家可以來吃吃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地點|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90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3:00

#美食#台中美食#火鍋#台中火鍋#高級鍋物#桌邊服務#日本和牛#澳洲和牛#松葉蟹#hotpot#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