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火鍋推薦】義美自助火鍋城,基隆必吃的超人氣石頭火鍋,爆香後湯頭鮮甜,想吃什麼自己拿,沒排隊個一小時絕對吃不到的美味

1 / 1

義美火鍋可以算是基隆的超人氣火鍋店,收費是一個人湯底費用為30元沒有收服務費,用餐時間是一個半小時,肉片因為要先炒過店員會問要牛肉、豬肉還是羊肉,RUBY選擇了牛肉兩盤,其餘的火鍋配料是用色盤方式去計價收費,除了青菜是時價之外都有寫價錢喔,桌上的雞蛋一顆10元,不吃就不會收費必不是附贈的喔。

來基隆RUBY家都會把車停在信二停車場,去基隆廟口吃美食,每次從停車場出來就看到這家火鍋店永遠永遠的排隊人潮,真心好奇到底是有多麼的好吃迷人的味道呢??RUBY3點半就到基隆看到門口沒人想說去晃晃,4點再回來排隊,真的不誇張已經排很長的隊伍了,好險RUBY爸爸直接在門口等,我們是當天的一號,真的是好險有我老爸在好擔心害怕第二輪,因為一開門5分鐘已經客滿了。

熱鍋後先爆香炒洋蔥後再加入高湯,原本以為沙茶味道味很重,但是湯底是清甜甘口的,這湯頭喝下去如果是冬天肯定暖呼呼的,白菜越煮越甜越入味。

沾醬的部分在旁邊可以自己搭配想要的沾醬,他們家的沙茶吃起來很香,上面也清楚寫著盤子的計價價錢。

RUBY等了很久才拍照這個畫面,沒有人站在自助區拿菜,雖然菜盤很快就會被拿光但補的速度也是非常的快速,

食材的部分也非常的新鮮,愛吃海鮮的不用擔心放很久有臭味的。

火鍋料的部分我們選了香菇、鑫鑫腸、豆皮、鳥蛋、脆腸、蝦子、燕丸、玉米筍、蚵仔、透抽、蛋腸、排骨酥、玉米、龍蝦沙拉丸。

RUBY很推燕丸在別的火鍋店沒有吃過的味道,排骨酥在湯頭裡面燉煮後肉的香氣咬下吸了滿滿的湯汁非常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蝦子和蚵仔都非常新鮮也很鮮甜彈牙。

吃飽出來的時候門口已經滿滿的候位人潮真的可見火紅程度,連當地的基隆人都說真的很難吃到需要時間才吃的到的美味。

在寫文章的同時RUBY已經想再去吃這個好味道真的沒吃過那麼好吃的石頭火鍋,這是RUBY寫文章有時以來推薦指數全部滿分

不管是服務態度還是美味程度都是非常棒的~~難得吃火鍋不會劶口渴的火鍋店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自費用餐,純分享文章

每個人喜愛口味不一感受因人而異,食記文章僅供參考。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 IG: tour_ruby0530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義美自助火鍋城
🏠 基隆市中正區信二路303號
☎️02-242207236
⏰ PM16:30~PM23:30 (冬天早上11點就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