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北投區 北投市場阿泓潤餅 皮Q不爛紮實料多多

1 / 1

阿泓潤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63號
電話:0926-236-826

餐點價格:$
用餐環境:個人、家庭外帶
特別推薦:潤餅

不囉嗦,來看看現場製作

一次撲滿整個桌面大約可以製作12張潤餅,他們的潤餅皮是老闆本人在後面現場製作,屬於皮Q久放不會爛掉的那種。

這樣看真的很壯觀誒誒~~潤餅基本內餡有蛋酥、咖喱蘿蔔、紅燒肉、高麗菜豆芽菜⋯等等。紅燒肉我改成肉鬆口味,另一個我們點燒肉多多。

旁邊這位年輕女生應該是二代,跟媽媽兩人頗有默契,雖然現場有小排隊,但老闆娘消化人潮的速度也是快狠準。

1️⃣燒肉多多 $70

葉先本人吃燒肉多多的感覺是~不是很愛咖喱蘿蔔的味道,會覺得潤餅有個咖哩味蠻突兀的。但除此之外,他是喜歡每一口都是滿滿內餡的口感。評價還蠻高的唷!

2️⃣肉鬆潤餅 $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鬆潤餅老實說,幾乎吃不到肉鬆的滋味欸!後來回家我是額外加肉鬆~不曉得是不是太熱的關係,整個潤餅我自己吃不出什麼味道。

整體來說只有鹽巴的鹹味,青菜沒有煮出甜味,還有點生感;蛋酥跟蘿蔔也是鹹鹹的味道而已,而且我好像沒吃到糖粉花生粉🤔(還是化掉了呢?)

我個人覺得像掛包、潤餅這類的台灣小吃,真真正正最重要的東西就是糖粉花生粉,絕對大大提升整體滋味。


阿泓這邊最引以自豪的就是他們的外皮,但也因為真的很Q彈不爛,所以餅皮口感上是比一般潤皮厚實,吃到最後沒有料的時候,會沒有辦法把餅皮吃完的那種。

(對,咱倆都留了2口潤餅皮)

很難得來北投市場真的是充滿活力的地方,下次會繼續來這邊介紹平價美食給大家~推薦給大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