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南京三民《饕酒窩居酒屋》超牽絲起司烘蛋、南蠻炸雞必點!

1 / 1

這次來到位於台北市松山區的「饕酒窩居酒屋」,站在門口就能感受到濃濃的日本氣息,入內裝潢整體都是日式居酒屋氛圍,室內暖黃的燈光讓人感覺很舒服,位置不多,大約16個座位,四人桌2桌、2人桌1桌、吧檯位置有6個,整體空間不大但卻覺得很舒適,不會過於擁擠,滿適合下班後與朋友、同事來這邊小酌一番!

▲餐點大合照,用拼圖先給大家看看,後面有詳細介紹哦。採現點現做,上來都是熱騰騰的,一道一道上,反而可以更認真品嘗每一道餐點的美味!

店家由老闆與店長兩位輪流製作餐點,有時候只有一人製作,所以等待時間可能稍微比較久,但上來的每道都很美味,能感受到是很用心去製作的!菜單也很多樣化,有串燒、主食、烤物、炸物、沙瓦(有無酒精的),點餐的時候整個會選擇性障礙的那種哈哈哈

▲ 店內環境照,每個角落都充滿濃濃日式風情,彷彿一秒到日本,太喜歡這個氣氛了。

▲ 吧檯位置約六個。

▲ 門口。詳細地點位於松山區吉祥路上,附近有滿多收費的白色機車停車格

交通的部分,若是開車的朋友,附近有吉祥平面停車場、中崙高中地下停車場等等,步行到店面大概五分鐘內可抵達~捷運則是南京三民站2號出口,步行2分鐘就可抵達,交通上算是非常輕鬆能抵達。

▲建議事先訂位,因為位置真的不多~~大概晚上8-10點這個時段最多人,可以晚上6點開門直接去哈哈,人少餐點也會上的比較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位電話:02-2711-7171,也可以使用linline線上訂位

🎈LINE訂位:@109tpugz

馬上來一一介紹每個餐點!滑到文章最後會有菜單唷~

✅和風鱈魚肝 $180

這道算是開胃小菜,鱈魚肝不敢吃的人很多,但是敢吃的一定喜歡,腥味不會很重,就是那種正常範圍的味道,搭配清爽的小黃瓜、小番茄、海帶,淋上和風醬汁,很清爽開胃~

✅鹽蔥雞肉串 $110/兩串

✅鹽蔥無骨牛小排 $140/兩串

鹽蔥串必點!有沒有看到他的蔥醬完全毫不手軟的撒好灑滿,蔥控會愛爆,他的鹹度調得很剛好,我個人喜歡雞肉的口感,很搭蔥鹽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焗烤明太子山藥 $150/六塊

這個也推推~比起明太子馬鈴薯,我更愛山藥,因為比較不容易膩口,他們家山藥感覺有烤過再放上滿滿明太子醬二次炙燒,明太子是我喜歡的那種,香氣十足、不會太膩,毫不手軟的放,山藥也是厚度很夠,吃起來滿過癮的,一定要趁熱吃!

✅松阪豬炒烏龍麵 $160

日式炒麵是老闆特地從日本學回來的,超級厲害,松阪豬大概三塊薄薄的,略少,我下次可能會選擇別款,因為烏龍麵的口感跟味道很不錯,不會太死鹹,老闆的獨門秘方值得嘗試!

✅舒芙蕾烘蛋 $220

這個絕對是必點,烘蛋帶有濃郁的奶香,用鑄鐵鍋煮完後再進入烤爐,撒入滿滿的起司,出爐在撒上特製香料粉,趁熱吃真的超級美味,牽絲的起司超級罪惡~完全無法抗拒任何有起司的餐點,超喜歡這道

✅日式南蠻炸雞 $280

日式炸雞,大火裹上獨門醬汁,最後在淋上老闆特地從日本學回來的塔塔醬,口感超特別,沒有在外面吃過這種口味的南蠻炸雞,後來有問老闆,原來是有加入蛋白丁,洋蔥碎等等,獨家秘方配上鹹甜又酥脆多汁的日式炸雞,超級推這道!最後才上這道,吃完非常驚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蜜桃沙瓦/梅子沙瓦 $120/杯(可做無酒精)

來到居酒屋肯定要喝一杯沙瓦吧!當然店家也有生啤酒,不想喝啤酒就來點杯酸甜滋味的沙瓦吧,有很多口味,搭配串燒、炸物超配,有種解膩感,用啤酒杯裝,跟朋友一起敲杯裝逼好像也不錯哈哈哈哈哈哈

📌總結:

是個非常適合與三五好友來小酌、聚會,好好聊天的一個地方,建議不要很餓的時候去,不然你可能會等到生氣哈哈,但是東西真的都很好吃~推推!當天去的時候真的生意很好,難免會需要稍微等候,不過美食是值得等待的,哈哈!

👇【饕酒窩居酒屋】菜單👇

▲木質的菜單超有質感!

👇【饕酒窩居酒屋】營業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吉祥路4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18:00~00:00

🚇交通:捷運南京三民站2號出口,步行約兩分鐘抵達

☎電話:02-2711-7171/LINE訂位:@109tpugz/linline線上訂位

🎈FB粉絲專頁:饕酒窩

🎈IG帳號:@ruey0212

看更多美食介紹歡迎到甜甜の美食小天地@rebecca_food_daily 逛逛唷

⚠️以上為個人主觀口味、每個人感受不同、僅供參考使用‼️
⚠️圖片皆為此帳號所有、未經授權請勿任意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