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果食希望手作坊|真食誠現!茶香爆米花、日光果乾玩轉經典新滋味!

1 / 1

家裡的零食櫃好無聊?那你試試這個!真果食希望手作坊巧妙融入台灣在地食材,推出爆米花、果乾、小米餅及酥心糖等人氣零嘴。忠實呈現食材原味,送禮自用不 NG!

茶香爆米花以 100% 新鮮茶粉包覆,從第一口吃到最後一口都是濃濃的茶味。最喜歡茉莉花茶口味的,幽幽花香非常順口。

酥心糖是一種以麥芽糖為主的傳統點心。輔以低甜爽口的海藻糖,解饞也能少點負擔!吃起來皮脆心酥,就看你是花生還是芝麻控!

小米餅爽口不黏牙,比傳統米香更有口感,添加地瓜酥片和梅粉,大人小孩都愛。

日光果乾使用產地直送的新鮮水果製成,吃得到食材原味,不是空有甜膩感的熱量怪獸。全程低溫乾燥完整封存,而且選擇超級多!

紅心芭樂果乾呈現饞人的珊瑚紅,果香濃郁。尾韻縈繞著淡淡花香,甜度比想像中更宜人。

檸檬乾配上甘草的神仙組合,吃過絕對印象深刻!甘草檸檬王以甘草凸顯檸檬的天然清香,搭配蜂蜜、冰糖及梅粉佐味,味道有點類似金桔。

芒果乾果肉細緻、香味濃郁,能吃到天然纖維。一顆芒果只能做兩片,各位就知道有多珍貴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真果食希望手作坊 】

▸ 官網|https://real-fruit.com/adsnZ

▸ Instagram|@realfruit2049

▸ LINE|@jrv7073m

▸ 電話|0968-728569

──────────────

2022070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百味團團賺 #百味_真果食希望手作坊 #真果食希望手作坊 #爆米花 #果乾 #宅配爆米花 #宅配果乾 #團購美食 #宅配美食 #三重美食 #新北美食 #新北必吃 #新北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