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平價又好吃的咖哩飯!最愛「日式蝦球咖哩飯」,還能加點唐揚雞塊、日式可樂餅~白飯、咖哩醬和湯品也可續加~

1 / 1
在台灣想要品嚐道地的日本風味咖哩飯,就來久留米日本咖哩吧~由日本老闆所開的日式咖哩店,提供新鮮現做、精心熬製的日本S&B招牌咖哩醬,以🔥超高CP值就能吃到咖哩飯(只要$98元❗️)咖哩醬汁濃郁且沒有過多的辛香料,白飯和咖哩醬可續加之外,味道鮮美的柴魚昆布湯也可免費加湯,是吸引小資族進店裡用餐的原因之一❤️喜歡吃咖哩的朋友們,一定要踩點吃起來啊🤩😝

店家資訊

店名:久留米日本咖哩。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公園路3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13:30;17:00~20:00。

電話:03-3906918

🌎FB粉絲專頁:久留米日式咖哩

❤️白飯/咖哩醬/日式鮮湯都可續加。

部落格文章

 身為咖哩控的兩隻小豬,這次來桃園發現一間CP值超高的日式家庭料理店「久留米日本咖哩」餐點品項多元、份量足夠,而且還是由日本老闆低調開業6年,除了主打販售日式招牌咖哩飯,還有手作豬排、唐揚雞咖哩、焗烤及牛肉漢堡排都是店內人氣餐點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久留米日本咖哩老闆是位日本人,因家鄉位於日本福岡縣南部的久留米市,故以此做為店名。餐點品質更是嚴格把關,以新鮮食材提供手工現做的餐點,就是希望把日本原味與大家分享!

門口扛棒也直接將餐點價位公開,咖哩飯、烏龍麵不用$100元就能吃到,真的超划算耶~~

久留米日本咖哩 用餐環境

 店內用餐空間明亮寬敞,大多以2~4人座為主,後方還有一桌可容納8人的座位區。

 另外,也有提供兒童座椅,很適合全家大小、三五好友來光顧~

久留米日本咖哩 菜單價位

 菜單內容豐富、選擇多元,主要以日本常見的家庭料理為主,想吃什麼餐點都能滿足~像是:招牌咖哩飯、義式焗烤飯、丼飯、鍋物、日式讚岐烏龍麵及北海道咖哩烏龍麵,還有炸物和飲料。單點主餐價格約落在$98~$208。+$58元即可升級套餐,包含美式脆薯/德式香腸(擇一) + 飲料/日式鮮湯(擇一)飲料有阿薩姆紅茶和冬瓜茶可選擇。

 為維持食材新鮮,店內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唷~還請內用和外帶的客人耐心等候!

久留米日本咖哩 餐點表現

▲日式蝦球咖哩飯+歐姆蛋/套餐 $232

真心大推這裡的日式蝦球咖哩飯,日式蝦球配咖哩根本是天作之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蝦球吃得到真材實料,每一口都酥脆彈牙,口味上也不會太油膩😋

我自己吃咖哩飯的習慣是在湯匙放上一口咖哩飯和歐姆蛋(+16元),滋味溫潤濃郁的咖哩醬,完全不會辣唷~香滑濃稠的口感 是會讓人想把白飯通通掃光的下飯咖哩( ˃᷄˶˶̫˶˂᷅ )

另外,由於店內咖哩醬實在太受歡迎,陸續有許多客人詢問能否單買店內吃的咖哩醬回家煮,日本老闆已聽到大家的心聲啦~!!為體恤大家因疫情期間的辛苦,現在開放販售日本S&B招牌咖哩醬回家做調理囉可自備家中的鍋碗瓢盆來盛裝唷~

▲日式嫩肩牛肉鍋/套餐 $226

只要有單點鍋物,隨餐都會附上一碗白飯~

日式嫩肩牛肉鍋滿滿一碗可以撈到不少的牛肉和高麗菜🤩還有豆腐、魚板、貢丸和花椰菜!

嫩肩牛肉吃起來比想像中軟嫩許多,份量給的也很大方,搭配日式壽喜燒風味的湯頭 非常下飯~

單點主食不夠吃的話,也能像我們一樣+$58元升級套餐,就有美式脆薯/德式香腸 + 飲料/日式鮮湯阿薩姆紅茶清新爽口的滋味也讓人很喜歡,沒有死甜的喉躁感,帶著淡淡的茶香味蠻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式脆薯柔軟中帶有濃厚的馬鈴薯香氣;德式香腸咬下一口紮實、有著脆彈口感,非常討喜。

而日式鮮湯是以日本柴魚昆布熬煮湯頭,可以撈到三塊蘿蔔和不少的紫菜,湯頭鮮美、相當順口暖胃,喝完還能再免費續加😍

▲唐揚雞塊 $85

還有,蠻推薦試試這裡的唐揚雞塊,單點一份共有6塊,外酥內軟、肉質軟嫩,重點是用料新鮮實在,因此咀嚼時,可以感受到香甜的肉汁在嘴裡迸發,非常值得一試( ⸝⸝⸝⁼̴́◡⁼̴̀⸝⸝⸝)

▲鮮奶油玉米可樂餅 $35

有薄脆的外衣、濃稠香甜的鮮奶油玉米內餡,

久留米日本咖哩 餐後心得

「久留米日本咖哩」不馬虎的用料和實惠價格,讓人品嚐日本家庭料理美味的同時,也能感受到店家對於食材的堅持和用心~餐點上表現得都蠻不錯的,咖哩飯略帶甜味的咖哩醬汁很開胃,加上日式蝦球、歐姆蛋等配料更勝一籌,而且咖哩醬不夠配的話,都能再「免費加醬和加飯」喔!加上有日本職人嚴格把關食材的精神,是間會想再造訪的咖哩店!

按照慣例,還是要來個我心中的【餐點排行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❶日式蝦球咖哩飯+歐姆蛋

❷日式嫩肩牛肉鍋

❸唐揚雞塊

❹鮮奶油玉米可樂餅

 實在是太喜歡他們家的咖哩飯💖價格親民之外,咖哩醬汁濃稠好吃,套餐的湯品也可以再續,完全滿足愛喝湯的我😆若有到桃園大溪一帶遊玩的朋友,非常推薦你們吃吃看這間的日式手做料理唷~

🙋細項評分
1️⃣餐點美味:🌕🌕🌕🌕🌗
2️⃣環境氣氛:🌕🌕🌕🌕🌑
3️⃣服務品質:🌕🌕🌕🌕🌖
4️⃣再訪意願:🌕🌕🌕🌕🌗⠀

*本篇為體驗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感興趣...】

【桃園龍潭美食】安安日式食堂,高CP值咖哩飯

【桃園大園竹圍漁港】邱記海產店

喜歡這篇文章嗎?

或是想知道其他更多資訊呢?

歡迎留言給我們喔❤️

關於作者:兩隻小豬

哈囉~大家好,我們是兩隻小豬(朱朱&小豬)

 兩個愛吃喝玩樂的夫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住板橋,偶爾也會跑其他外縣市,

喜愛分享各地美食&旅遊~ 

最喜歡吃:火鍋、吃到飽、義式料理、日本料理、泰式料理及台菜。

使用相機:FUJIFILM X-T30。 

🐽朱朱:全職部落客,負責拍美食、開箱照、照片調色、寫文章。

🐽小豬:職業工程師,負責幫朱朱拍美照、吃吃吃。

 截至2022.06.10文章共累積658篇,

 總流量1779萬人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美食 / 旅遊 / 日常分享,可以點選下方連結唷^^  

 🔹痞客邦 👉兩隻小豬

🔹FB粉絲專頁 👉 兩隻小豬 

🔹IG 👉 twopiggyhavefun 

🔹youtube頻道 👉 吃喝玩樂兩隻小豬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 兩隻小豬

  聯絡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 #桃園美食 #桃園大溪美食 #YS Kitchen 久留米日式咖哩 #久留米日式咖哩 #咖哩 #桃園咖哩 #咖哩飯 #日本家庭料理